正文

烦恼

(2012-11-07 08:37:46) 下一个

昨天大毛打电话告诉我他给的offer被接受了,他准备买下那个投资房。我心里不知道该是喜还是忧。

2008
年的时候,大毛没听我的劝告,买下了一个独立房,准备翻修后卖出,这一进一出可以赚7-8万。可是事情没有预计的简单,修房子的开支大于预算,时间也延长好几个月。再加上房产市场的低迷,房子一直没有卖出去,还要付贷款、地税,房子在市场上一拖就拖了1年,最后出手的时候已经是2010年底,利润小到可忽略不计,就不说精神上的压力了。

现在他又要买这个房子,虽然价格很低,即使卖不出去,就凭租金也可以有利润。大毛总是低估修缮成本和工期,我让他在他的预算上再加
1万,他总是不听。我就怕他又重蹈覆辙,让这个房子压在手上,光受累但没利润。他说他咨询了几个房产经纪人和朋友,他们都说这是个好机会。但他们说什么都没有用,谁也不能预知未来,大毛的成功得失都与他们没有直接关系。这一切都与我有密切关系,我不想看到大毛整天愁眉苦脸的样子,也不想看到他过渡辛苦。可是他不听我的,说什么他保证这次不会象上次一样,保证不让我担心。我告诉他,他和他的生意是我唯一担心的。我知道他的好意,但他的保证保证不了什么。

只有到房子最后卖出去,或者租个好价钱,我的烦恼和担忧才会淡去。我啊,就一个操心的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