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减肥月记 (2009年7月)

(2009-08-06 10:20:20) 下一个

减肥是个艰巨的过程,其中要经历种种磨难。对于我这种什么都爱吃而且胃口总是很好的人来说,管住嘴是个关键。这个月我基本上管住了嘴。香蕉当早餐很不错,吃一根香蕉就会有饱的感觉,但才70卡路里。西瓜当晚餐也很好,水分充足,凉爽可口,吃半个西瓜也没关系,卡路里低。一周保证运动三天。要是周末有饭局,这一周就要至少多运动一天。这个月里,公公婆婆都过生日,两个礼拜都有饭局,那两个礼拜我运动了五天。我也偶尔有两天吃多了。

这个月的前两个礼拜,我的体重没什么大变化,最后一个礼拜,体重有比较明显的下降。整个月来看,体重降低
4磅。前两天买了一个腰腹锻炼的光盘,下一月的计划是着重腹部腰部的训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猪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长上去的时候可真快,要想减下来,真是难!
要是我减下来了,一定注意保持!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你减肥这样辛苦,我的知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