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故事

(2009-09-27 18:19:11) 下一个

敦敦拉着我的手指,叫我到房间里去,“妈妈我要给你讲个故事。”

他拿了八九本故事,一本一本给我讲,第一本是英文的Runaway bunny (逃家小兔)。

敦敦:ahuu buru dudu mimaha !!@#$%^&&**
估计这个是小朋友自创的“英语”,小朋友去了几天幼儿园, 听了很多叽里咕噜的英语,于是回家也叽里咕噜一番,说得既不是汉语也不是英语。。。。

还翻开一页,指着问我:“这个是谁啊?” 很循循善诱的。

我乖乖地回答:“是兔子妈妈。”

“对了————” 小朋友对我嘉奖有加,爸爸在外间听见了一声嗤笑。

听了很多本叽里咕噜的故事,我终于受不了了,要求不要再听故事了。

也许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要求孩子照顾我们了,给我们烧饭做菜,帮我们穿衣服,喂我们吃饭。。。。

今天晚上的晚饭是敦敦喂我吃的, 喂得还不错, 饭有点烫,小朋友先吹了吹再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