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米虫

(2005-02-18 04:58:23) 下一个
谢谢米虫,我会做友情连接啦!等我慢慢一个一个加上去,还有谁,自己报上名来!:)也把我加进你的连接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emor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把我的连接在你这,把你的连接在我那,我怎么操作?请指教。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嗝儿也来啦,太好了. 给一下你家的地址.
莫愁99 回复 悄悄话 嗝儿你的家呢?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开张大吉,就等着看你的好文.:-)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我还不会做联系。等我周末有空在捉摸:)。
小忘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