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午夜难眠,记之

(2006-01-10 09:53:15) 下一个

中夜月微明,四望云俱黑。
飘飘数片雪,窗外一枝梅。
被冷披衣起,独坐叹世累。
人生如轻风,东西南北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开玩笑的,谁叫罢了老是欺负我啊,还不趁着他不在报复一下:)
呵呵,对我们金迷来说,这样的错误是不可容忍地!所以那是一定要立场鲜明的指出地:)
我去看看,不干说一定知道:)
打算指挥谁啊?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风兄用词也够吓人的啊!今天罢了倒是一天没露面啊!?

哈,风兄见缝插针的本事也不小啊,一字之差,惭愧哟!

看来也熟读金庸啊!我在Grace那又卖了一篇“刀论“, 风兄能看出源自哪里吗?

亮嗓子还是算了吧,我指挥滥竽充数!嘿嘿!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罢了兄不争执,但是很喜欢见缝插针蹂躏蹂躏人啊:)
呵呵,惭愧惭愧,挑个小错,p4兄看来对金庸没有我熟啊——那几句是“九阳真经”里的:)
应该还有革命歌曲吧,什么时候给大家亮一嗓子?
p4503a5 回复 悄悄话 风兄客气!罢了兄已入看破、看透之境,如何会和我争执!再说即便透不过气,一阵“威风”拂过,也万物舒展了!哈,你不见九阴真经说:“罢了”强来“罢了”横,“清风”拂山岗,明月照大江!

小时候,除了学校里的儿歌,能听到的除了收音机里的评书,就是唱机里的京剧了!
如此 回复 悄悄话 “薄雾浓云愁永昼”,“人比黄花瘦”。风兄为赋新诗强说愁。
风兄这一叹引来众人担心,没不自在吧。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谢了,风兄!达人算不上啊!“达人”还是要属于兼济天下的罢了兄!我只是个独善其身的穷人啊!

罢了兄一句问候!砖飞瓦起!罪过罪过!我看不仅你娘娘、大臣的帽子要摘,后宫、微风苑也还是别封得好!各个女中豪杰!满眼丈夫须眉!得罪不起呀!哈!

小脚板的诗倒是真令人要赞叹一声!这一唱一和,真是要叫一声好!好----!(我用的是京腔)
dandanweifeng 回复 悄悄话 小脚板儿端的好诗啊:)
果然是不同凡响——乃是鸟叫也:)
有声有色有妖娆,比我的性感多了:)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位字母兄也是达人啊:)
如果再冻下去,估计就是“先嚎啕后笑”了:)
自然是不能夜夜发傻的,不然就成了:
夜夜寒风吹酒醒,有病,山头斜照却懵懂。而来回望来时路,又犯神经又发蒙:)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妈的,妈的,这下可真是气急败坏了。你们莫搞错,我是下官,只不过是为我们后院的娘娘们争取应得的利益而已,真是不能做好人啊!无寻兄是客人也就不予计较了,这无欲老前辈怎么这么老不正经,给姑娘们树了一个坏榜样。该罚,真该罚!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两位大驾光临!P4 啊,今晨在小脚板的后宫里见了面,现在又移驾来微风苑,真是臣子、娘娘们的大幸呐!下官这边有礼了,有空望常来,虽不指望点个长明灯,可隔三差五的也要来上一、两次,别让这儿的娘娘们寒心哪!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胆敢班门弄斧,牛刀小试。千万别笑掉大牙就好。

晨起日初升,疑是春来早。
点点草中雪,枝头鸟雀叫。
轻步着装起,推门迎天早。
人生如心态,春夏秋冬绕。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冻得还不够,再继续下去就能到一个新的境界:
料峭寒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而来回望来时路,也无风雨也无晴!

今夜风兄再试试吧?

明夜就别再试了,这个方子试多了,就是“人生不容易之事十之八九”,再接下去就是宝玉雪夜赴僧门了!

还是想想我们的周总理吧,为咱们的崛起而奋斗什么的吧!对了,下次睡不着,别发傻,看书吧!哈!孟浪了!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别哭别哭,我都没哭呢:)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有点儿酸酸的了:)


道悟mm别担心,今天已经是又一天了:)
我比较善感,让大家担心了,惭愧惭愧:)


呵呵这位“就不给”朋友是谁啊?不会也是罢了吧?呵呵还是告诉我们吧:)
你的处方牛啊,就是这个这个不太实用,先不说那样的车难找,糠和窝头太不好找了啊。。。
别嫉妒,只要你也试试什么也不干,就坐在那里发傻,等到冻的透心凉,就“丰富”了:)
dogwood 回复 悄悄话 悠然品茶南篱下,管它东西南北风

俺搞笑了微风弟弟,不好意思:)
别想这么多,tomorrow is another day!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风兄,怎么看得我想哭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