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CHEAL JACKSON IS SO CUTE!

(2009-07-20 17:12:18) 下一个
LG执 意 要 买 新 车 , 想 想 我 也 够 节 约 了 , 这 么 多 年 愣 是 一 直 开 我 的 小 丰 田 车 , 把 他 以 前 的 宝 马 也 给 退 了 , 因 为 我 们 不 需 要 两 辆 车 , 我 当 然 把 那 个 贵 祖 宗 给 送 走 了 。 我 的 原 则 是 : 车 好 好 的 , 为 什 么 要 买 新 的 呢 ? 这 车 跟 随 我 这 么 多 年 , 象 我 的 老 朋 友 一 样 。 但  当 我 看 他 驾 驶 着 小 丰 田 穿 越 在 各 个 SITE里 , 心 想 : 幸 好 他 不 用 象 其 它 人 那 样 到 处 去 找 新 客 户 , 要 不 然 , 就 他 这 副 尊 容 , 5刀 的 大 裤 衩 , 10元 三 件 的 背 心 , 开 着 10年 车 龄 的 经 济 型 丰 田 , 谁 敢 把 官 司 交 给 他 打 ? 不 把 他 当 成 要 饭 的 就 不 错 了 , 就 算 人 家 知 道 他 的 职 业 , 也 肯 定 会 同 情 地 认 为 : 他 一 定 非 常 unsucessful。

来 到 了 车 行 , 儿 子 高 兴 得 每 辆 车 都 爬 上 去 试 试 , 然 后 说 : “MAMA,  I LIKE THIS ONE! ”, 一 会 又 说 : “MAMA,  I LIKE THAT ONE,  IT IS MY FAVORITE! ” 试 车 由 于 没 有 小 孩 座 椅 , 只 好 LG一 个 人 去 了 , 我 和 儿 子 在 接 待 台 前 等 他 们 回 来 , 我 随 便 捡 起 几 张 报 纸 , 一 张 上 有 MICHEAL JACKSON的 照 片 , 这 是 MJ死 前 不 久 的 照 片 , 整 容 整 得 面 目 全 非 了 , 因 为 我 是 MJ迷 , 儿 子 也 喜 欢 听 MJ的 歌 , 尤 其 喜 欢 看 他 的 舞 姿 , 这 时 LG和 销 售 试 车 回 来 , 儿 子 声 音 很 大 地 指 着 MJ的 鬼 一 样 的 照 片 说 : “MICHEAL JACKSON SO CUTE! ”, 所 有 人 先 是 一 愣 , 随 即 发 出 爆 笑 , 接 着 儿 子 又 说 : “MICHEAL JACKSON LIKE MAMA! ”,  所 有 的 人 都 听 见 了 , 儿 子 啊 , 你 这 是 夸 妈 妈 吗 ?   难 道 妈 妈 的 样 子 在 儿 子 眼 里  和 滨 临 死 亡 的 MJ一 样 ?

回 家 的 路 上 , 我 很 不 SECURE地 问 他 爹 : “你 说 我 怎 么 会 象 MICHEAL JACKSON呢 ? 而 且 他 人 生 中 最 难 看 的 样 子 “, 他 爹 说 : ”别 多 想 了 , 也 许 你 们 都 是 黑 黑 的 长 头 发 的 原 因 吧 , 也 许 儿 子 想 说 , 妈 妈 喜 欢 MICHEAL JACKSON, 被 他 给 大 颠 倒 了 。 ”

无 法 知 道 儿 子 是 怎 么 想 的 , 因 为 我 不 止 一 次 听 他 说 , MICHEAL JACKSON LIKE MAMA, 既 然 他 认 为 MJ 很 CUTE, 那 我 就 高 兴 一 把 , 当 是 儿 子 夸 我 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