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肢 解 丹 尼 斯

(2009-11-30 17:51:54) 下一个

LG开 车 7个 小 时 , 取 回 了 一 只 野 鹿 。 这 只 野 鹿 是 一 个 印 第 安 朋 友 送 给 他 的 礼 物 , 他 给 这 个 印 第 安 人 社 团 免 费 打 了 不 少 官 司 , 贫 穷 的 印 第 安 人 没 有 CASH , 爱 吃 肉 的 LG说 , 没 钱 没 问 题 , 有 野 味 比 给 钱 还 高 兴 ! 于 是 就 成 了 不 成 文 的 规 矩 , 大 家 轮 流 给 把 猎 获 的 野 味 分 给 他 一 些 , 算 是 给 他 辛 劳 的 报 酬 , 因 为 官 司 赢 了 , 社 区 每 个 人 都 收 益 , 族 长 说 每 个 人 都 有 义 务 酬 劳 律 师 ,有 些 人 小 气 一 些 , 把 家 里 不 要 的 , 或 者 是 比 较 差 的 肉 给 他 , 有 些 人 念 及 他 辛 苦  , 非 常 慷 慨 , 经 常 是 刚 刚 打 到 的 最 大 最 好 的 猎 物, 送 给 他 WITH  PRIDE, 还 觉 得 很 对 不 起 他 ,因 为 算 钱 的 话 早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了 。 这 只 鹿 就 是 这 样 来 到 了 我 家 厨 房 。

我 肩 负 着 BUTCHER野 鹿 的 重 任 , 说 实 在 的 , 我 连 整 鸡 都 没 怎 么  剖 过 , 要 BUTCHER一 整 只 鹿 , 可 真 是 有 点 傻 眼 , 尤 其 是 那 个 部 位 是 STERK, 哪 个 部 位 是 CHOP, 哪 个 是 STEW, BUTCHER不 好 , 恐 怕 就 只 能 吃 汉 堡 包 和 饺 子 了 。

一 杯 咖 啡 下 肚 先 提 点 精 神 , 上 YOUTUBE找 视 频 来 学 习 , 拿 出 屠 刀 两 把 , 磨 刀 霍 霍 , 这 两 把 超 市 买 来 的 便 宜 刀 就 是 我 家 厨 房 的 全 部 利 器 了 。 这 是 一 只 成 年 野 鹿 , 性 别 不 详 , 因 为 尾 巴 和 生 殖 器 官 已 经 被 猎 人 割 下 , 谢 天 谢 地 , 内 脏 和 皮 毛 也 被 拿 走 , 要 不 我 可 能 真 下不 了 毒 手 。 记 得 上 次 另 一 个 印 第 安 朋 友 送 的 野 鹿 , 他 还 发 过 来 一 张 刚 刚 被 射 杀 的 鹿的 照 片: 一 只 非 常 优 雅的 麋 鹿 , 头 顶 漂 亮 的 灵 芝 角, 静 静 地 躺 在 雪 地 里 , 眼 睛 睁 着 , 好 像 在 欣 赏 周 围 的 风 景 一 样 , 身 下 一 片 殷 红 的 血 。 看 了 照 片 后 , 我 怎 么 也 吃 不 下 盘 子 里 美 味 的 鹿 肉 STEAK了 , 当 然 , LG吃 得 满 嘴 流 油 , 叹 息 到 : “如 此 美 丽 优 雅 的 动 物 , 不 幸 它 们 的 肉 也 是 如 此 美 味 ! ” 我 说 : “你 就 没 有 一 丝 罪 恶 感 ? 服 了 你 了 ! ” LG说 : “你 每 天 吃 的 超 市 买 来 的 肉 是 怎 么 来 的 ? 你 看 不 见 屠 杀 就 可 以 心 安 理 得 地 吃 了 ? 只 要 你 花 钱 去 买 , 就 是 雇 人 屠 杀 , 虚 伪 的 慈 悲 !

STEAK,  CHOPS, ROASTS, 被 我 一 块 一 块 地 卸 下 来 , 脑 子 里 象 着 中 学 学 的 庖 丁 解 牛 , 哼 , 有 啥 了 不 起 呀 , 俺 第 一 回 , 还 拿 了 把 大 钝 刀 , 不 也 “游 刃 有 余 ”么 !  负 疚 感 罪 恶 感 全 被 我 给 忘 一 边 了 , 专 心 地 解 鹿 。 三 岁 的 儿 子 来 了 : “哇 , 它 身 上 有 BU BU (就 是 伤 的 意 思 )! , 快 去 叫 医 生 来 ! ” 他 爹 笑 了 ; “儿 子 啊 , 现 在 叫 医 生 已 经 有 点 晚 了 , 它 已 经 死 了 ! ” 儿 子 问 : ”它 叫 什 么 名 字 呢 ? “ 他 爹 说 : ”就 叫 它 DENNIS吧 ! “ 我 气 得 咣 铛 一 声 把 刀 给 扔 了 : ”都 取 名 字 了 , 我 还 怎 么 吃 这 肉 呀 , 越 来 越 觉 得 我 象 屠 夫 了 ! “ 儿 子 非 常 关 切 地 问 : ”DENNIS 很 生 气 吧 ! “ 我 说 它 应 该 很 生 气 才 对 。 他 爹 说 : ”那 让 我 们 感 谢 DENNIS为 了 我 们 餐 桌 上 的 美 味 而 奉 献 了 它 的 生 命 吧 ! “ 我 说 : ”呸 !   DENNIS根 本 没 有 奉 献 生 命 , 是 我 们 夺 取 了 它 的 生 命 ! “ 儿 子 马 上 做 出 了 非 常 难 受 的 样 子 说 : ”我 亲 你 一 口 吧 , SWEETIE! , 他 管 那 血 淋 淋 的 几 大 块 肉 叫 SWEETIE, 逗 得 我 们 又 笑 了 。 于 是 俯 下 身 把 脸 蛋 凑 在 血 淋 淋 的 后 腿 上 , 被 我 赶 紧 给 拉 开 了 。 有 时 候 我 想 , 儿 子 为 什 么 坚 决 不 吃 肉呢 ,肉 汤 他 是 喝 的 , 而 且 喜 欢 喝 , 可 见 他 是 喜 欢 肉 的 味 道 的 , 是 不 是 和 经 常 看 那 些 会 说 话 有 性 格 的 动 物 动 画 有 关 呢 ? 如 果 我 从 小 看 BABE, 我 肯 定 也 吃 不 下 猪 肉 ,BEBE和 去 屠 宰 场 前 的 妈 妈 告 别 , 还 在 吃 奶 的 小 猪 就 这 样 永 远 地 失 去 了 妈 妈 。 一 天 晚 上 , 他 对 着 狗 狗 妈 妈 说 : “我 可 不 可 以 叫 你 声 妈 妈 ? 我 好 想 我 的 妈 妈 ! ” 每 次 看 到 这 儿 , 我 心 理 都 很 堵 得 慌 , 觉 得 自 己 也 是 让 聪 明 可 爱 的 猪 宝 宝 失 去 妈 妈 的 坏 蛋 之 一 。 偷 眼 看 看 儿 子, 他 总 是 问 : “WHERE   IS  HIS   MAMA?  ” 让 我 很 难 解 释 。  好 在  小 时 候 除 了 孙 悟 空 猪 八 戒 好 像 没 啥 别 的 动 物 , 剧 情 打 打 杀 杀 , 没 啥 煽 情 场 面 , 所 以 没 影 响 咱 的 食 欲 。

整 整 6个 小 时 呀 , 我 累 得 腰 酸 背 痛 , DENNIS变 成 了 冰 柜 里 一 包 一 包 的 肉 , DENNIS的 骨 头 炖 成 两 大 锅 鲜 汤 , 肉 开 锅 就 烂 了 , 看 来 DENNIS是 一 只 非 常 年 青 的 鹿 , 不 禁 再 次 为 DENNIS惋 惜 。 DENNIS, 请 你 原 谅 我 们 吧 。 如 果 , 如 果 。 。 。 我 一 定 力 争 吃 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