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 子 今 天 三 岁 了

(2009-09-06 06:40:21) 下一个
儿 子 转 眼 三 岁 了 , 临 睡 前 问 他 , 你 几 岁 了 ? 儿 子 黑 暗 中 说 : “THREE”。 昨 天 带 他 去 做 HIPO BUS他 还 总 说 自 己 TWO呢 , 原 来 小 家 伙 清 楚 得 很 呢 。

摸 着 他 的 大 脑 袋 , 感 慨 万 千 , 还 落 了 几 滴 眼 泪 , 突 然 想 到 儿 子 有 一 天 离 开 家 的 时 候 。

儿 子 突 然 在 黑 暗 中 说 话 了 : “妈 妈 , 我 想 要 巧 克 力 生 日 蛋 糕 , 上 面 有 THOMAS小 火 车 的 ! ” 我 说 好 , 还 要 什 么 ? 他 说 : “气 球 ! ”, 我 问 : “什 么 颜 色 的 ? ”他 说 : “绿 色 的 ”, 我 又 问 只 要 一 种 颜 色? 他 很 肯 定 地 点 了 点 头 说 : “嗯 “。

接 下 来 他 说 他 想 请 ALISA来 , ALISA是 一 个 大 他 一 岁 的 有 亚 裔 , 西 班 牙 和 黑 人 血 统 的 混 血 小 姑 娘 ,有 一 双 浓 密 长 睫 毛 的 黑 眼 睛 , 头 发 也 是 那 种 浓 密 大 波 浪 的 卷 发 , 因 为 广 东 保 姆 也 照 看 ALISA, 他 对 ALISA有 了 感 情 , 几 天 不 见 , 见 面 两 个 小 家 伙 还 要 拥 抱 。 既 然 儿 子 请 了 , 我 也 只 好 照 办 , 其 实 我 不 认 识 ALISA的 妈 妈 , 只 知 道 她 是 一 个 单 身 母 亲 , 还 不 知 道 应 该 怎 样 邀 请 人 家 。 另 一 个 是 LILI, 是 他 最 早 CRUSH的 一 个 女 孩 , 6岁 的 金 发 小 女 孩 , 他 喜 欢 极 了 LILY, LILY也 因 大 他 很 多 , 把 他 当 娃 娃 抱 来 抱 去 。 我 曾 经 发 过 了 一 批 公 园 抢 亲 照 片 , 那 个 抱 着 才 一 岁 半 的 儿 子 的 抢 新 郎 金 发 小 女 孩 , 就 是 LILY。  为 此 我 们 推 断 , 儿 子 将 来 的 口 味 是 金 发 碧 眼 , 非 常 失 望 地 发 现 , 对 黑 头 发 的 纯 亚 洲 小 女 孩 木 反 应 , 也 不 爱 理 人 家 。 儿 子 把 LILI和 ALISA都 称 为 : ”MY GIRLFRIEND, 然 后 总 不忘 加 一 句 : ”I HAVE MANY GIRLFRIENDS! “, 我 总 是 笑 倒 : 看 来 他 爹 这 吹 牛 的 本 领 还 真 后 继 有 人 了 。

儿 子 现 在 真 在 楼 上 香 甜 地 睡 着 呢 ,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正 梦 见 吃 巧 克 力 生 日 蛋 糕 , 小 嘴 睡 梦 中 有 时 叭 唧 几 下 , 很 好 吃 的 样 子 。  妈 妈 开 始 给 策 划 他 的 生 日 PARTY了, 由 于 一 些 安 排 上 的 问 题 , PARTY在 下 周 末 进 行 。

儿 子 , 生 日 快 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