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GAY的约会

(2009-12-06 13:24:49) 下一个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是 同 志 , 认 识 很 多 年 了 , 知 道 他 是 同 志 后 , 有 几 个 比 较 激 进 的 朋 友 劝 我 不 要 继 续 和 他 交 往 了 ,  我 说 他 人 还 是 那 个 从 前 的 那 个 人 啊, 于 是 我 们 继 续 是 好 朋 友 。

在 直 人 世 界 (STRAIGHT), 我 们 貌 似 夫 妻 出 现 , 也 是 互 相 保 护 吧 , 挺 帅 的 一 个 小 伙 子 , 怎 么 也 经 常 会 有 女 孩 倾 心 , 我 呢 , 因 为 他 总 在 身 边 晃 , 也 挡 住 一 些 萎 缩 男 的 非 分 之 想 。 我 们 就 乐 得 这 样 的 搭 配 , 一 晃 就 是 好 多 年 。

那 时 我 们 的 喜 好 是 吃 完 晚 饭 去 逛 街 , 我 喜 欢 和 同 志 朋 友 (先 叫 他 T吧 )去 另 一 个 世 界 --同 志 世 界 去 转 悠 。 经 常 去 同 志 酒 吧 看 看 ,  喝 点 什 么 吃 个 冰 激 淋 什 么 的 。

一 次 在 一 个 同 志 酒 吧 , 一 对 同 志 恋 人 正 抱 在 一 起 啃 , 稍 后 , 其 中 一 个 离 开 去 厕 所 , 留 下 的 那 个 同 志 , 手 里 握 着 酒 杯 , 眼 睛 瞟 着 看 我 , 然 后 冲 我 努 起 嘴 唇 朝 我 来 了 个 KISS , 我 一 下 子 蒙 了 , 以 为 看 错 了 , 那 个 同 志 看 见 , 就 又 冲 我 来 了 一 个 , 真 真 切 切 , 全 被 T看 在 眼 里 , 他 也 愣 住 了 。  事 后 我 们 两 个 讨 论 了 好 久 , 为 什 么 那 个 同 志 会 如 此 大 胆 公 开 朝 我 调 情 ? T 哈 哈 大 笑 着 说 : “别 不 是 他 以 为 你 是 男 的 吧 ! ! ”,  天 地 良 心 , 我 那 天 长 发 披 肩 , 穿 着 高 领 黑 毛 衣 , 红 色 的 紧 身 皮 裤 ,不 是 男 性 化 的 装 束 , 身 材 PETTIE的 我 , 怎 么 会 被 认 为 是 男 人 呢 ? !

多 年 以 后 , 成 了LG也 知 道 的 笑 料 ,  。 也 许 那 个 同 志 哥 喝 醉 了 , 觉 得 调 戏 一 下 女 人 看 看 她 们 的 反 应 也 很 好 玩 吧 , 也 许 , 因 我 身 边 的 T, 他 可 能 以 为 我 们 是 一 对 , 故 意 挑 战 T, 看 看 他 的 反 应 而 有 TURN ON的 感 觉 吧 。

因 T 而 认 识 了 M, M和 T一 样 , 是 中 国 来 的 同 志 哥 , 很 有 亲 和 力 , 没 有 娘 娘 腔 , 不 自 己 交 待 属 于 永 远 看 不 出 来 的 那 类 。 几 年 前 , 我 应 邀 冒 充 M的 女 友 , 去 他 公 司 的 圣 诞 晚 会 , 没 想 到 发 挥 的 太 好 , 反 而 有 了 些 小 麻 烦 , 过 后 大 家 都 问 他 , 这 么 好 的 女 友 , 等 啥 呢 , 咋 不 结 婚 呢 ? 后 来 M随 着 他 的 男 友 去 了 别 的 城 市 , 工 作 也 换 了 。

后 来 听 说 M和 男 友 发 生 情 变 , 又 回 到 这 里 , 公 司 里 工 作 了 4年 , 年 年 没 有 女 友 , 小 小 的 公 司 , 大 家 彼 此 你 盯 着 我 我 瞅 着 你 , 想 拉 开 距 离 都 没 处 退 。 M没 办 法 了 , 通 过 T又 来 问 我 可 不 可 以 再 陪 他 去 公 司 的 爬 梯。 我 高 兴 地 接 受 了 , 没 有  SEXUAL  TENSION的 约 会 , 又 有 美 食 吃 , 就 当 我 出 去 散 心 了 。

LG不 太 开 心 , 问 : ”你 肯 定 他 是 同 志 ? 我 咋 看 不 出 涅 ? “ , M  是  那 种 比 较 精 神 , 会 说 话 又 会 照 顾 人 , 没 有 一 点 同 志 特 征 的 地 下 同 志 , 还 有 几 分 男 人 的 野 性 。 LG很 怀 疑 他 是 不 是  双 向 恋 , 对 女 人 有 感 觉 的 那 种 , 我 说 他 性 格 开 朗 ,善 于 交 际 , 人 也 精 神 , 想 真 找 个 女 友 , 不 会 太 难 吧 ,有 必 要   借 我 这 个 半 老 徐 娘 么 ?

去 PARTY前 , LG 醋 醋 地 发 TEXT给 我 说 : “约 会 准 备 得 怎 样 啦 ? 很 激 动 吧 ? ”  我 故 意 气 他 : “说 得 奏 是 呢 , 正 琢 磨 穿 哪 套 衣 服 好 呢 , 说 不 定 我 能 迷 得 M离 队 跟 我 走 呢 ! ”

和 M简 单 商 量 了 一 下 , 决 定 穿 我 这 次 回 国 定 做 的 旗 袍 , 低 调 但 很 特 别 , 属 于 不 扎 眼 但 过 目 让 人  寻 味 的 , M说 旗 袍 好 ,很 会 说 话 的 M说 , 无 论 你 穿 什 么 , 今 晚 你 肯 定 是 最 漂 亮 的 一 个, 服 装  就 这 样 定 了 。  他 大 体 给 我 BRIEFING一 下 情 况 , 别 让 我 去 了 尴 尬 , 因 为 公 司 有 些 北 边 来 的 红 脖 子 , 如 果 他 们 对 我 无 理 我 不 必 客 气 , 因 为 M说 他 也 许 不 会 在 这 家 公 司 干 很 久 。 M是 一 个 非 常 体 贴 的 人 , 说 去 陪 他 PARTY尽 量 要 玩 开 心 , 别 为 了 他  委 屈 自 己 。 我 心 里 想 : 这 样 一 个 体 贴 的 男 人 如 果 不 是 同 志 我 都 要 抢 了 , 可 惜 呀 !

又 给 LG发 TEXT, 说 可 能 遭 遇 红 脖 子 , 很 不 爱 喝 酒 的 我 得 喝 点 酒 , 借 着 酒 的 勇 气 , 谁 要 是 敢 对 我 无 理 我 就 说 : I   AM  JAPANESE,  MY   NAME   IS   FAKUYO! LG郁 闷 得 连 我 的 玩 笑 都 没 接 。

我 和 M 款 款 走 进 餐 厅 , 服 务 生 接 过 我 脱 下 来 的 黑 色 外 套 , 我 的 旗 袍 就 完 全 暴 露 出 来 , 一 个 女 士 说 : ”呀 , 你 们 好 CUTE的 一 对 呀 , 领 带 还 是 相 配 的 ! “我 和 M对 看 了 一 眼 , 发 现 他 的 领 带 是 深 蓝 色 带 小 碎 花 的 , 和 我 深 蓝 色 带 白 花 的 印 染 布 旗 袍 的 确 很 配 , 歪 打 正 着 , 我 们 两 个 相 对 一 笑 , 接 着 我 用 中 文 悄 悄 问 他 : ”我 们 看 上 去 挺 养 眼 的 一 对 吧 “,  M 得 意 地 说 : ”相 当 班 配 ! “

远 远 一 个 白 衬 衫 的 中 年 男 人 把 目 光 落 在 了 我 们 两 个 身 上 , 然 后 锁 定 在 我 的 身 上 打 量 着 , 我 悄 悄 用 中 文 问 M: “那 个 是 谁 ? ” M 说 : ”我 们 的 CONTROLLER! “, 我 们 两 个 走 近 时 , 那 个 白 衫 男 人 拨 开 人 群 从 最 里 面 走 出 来 和 我 们 打 招 呼 ,简 单 问 候 了 M一 下 , 就 转 向 了 我 , 眼 睛 象 一 把 大 刷 子 , 在 我 身 上 扫 了 几 遍 。   马 上 , 一 个 蓝 眼 睛 的 老 头 笑 眯 眯 地 过 来 了 , M赶 紧 说 , 这 个 是 老 板 , 荷 兰 人 , 很 好 的 老 头 。 反 正 我 在 说 了 无 数 个 ”NICE  TO MEET  YOU “以 后 , 终 于 可 以 坐 下 来 了 , 舒 了 一 口 气 。

M说 : ”我 有 点 紧 张 呢 ! “ 我 说 我 也 是 。  然 后 他 又 问 : ”我 们 象 不 象 DATING的 样 子 呢 , 要 不 我 用 手 搂 搂 你 的 腰 , 你 不 介 意 吧 ? “ 我 说 当 然 不 介 意 了 , 心 中 知 道 , 他 不 是 想 揩 油 , 我 有 什 么 介 意 的 呢 。

然 后 我 们 两 个 开 始 用 中 文 肆 无 忌 惮 地 聊 开 了 , 他 和 我 讲 他 和 女 孩 子 的 初 恋 , 刚 分 手 的 男 友 ,我 见 过 他 的 那 个 男 友 , 很 高 大 也 很 帅 。 说 到 他 初 恋 的 女 孩 , 他 居 然 还 眼 睛 红 红 的 样 子 。 我 也 象 和 闺 密 聊 天 一 样 , 唠 叨 那 些 LG惹 我 生 气 的 事 情 , 我 的 EX们 等 等 , 聊 得 这 叫 热 乎 , 期 间 不 时 互 相 提 醒 一 下 , 注 意 别 让 人 看 出 破 绽 , 因 为 很 多 人 用 眼 睛 盯 着 我 们 哪 。 别 看 他 是 同 志 , 他 可 以 准 确 地 看 出 哪 个 男 人 对 我 有 兴 趣 , 让 我 很 意 外 。 我 们 有 时 故 意 把 头 挨 得 很 近 , 为 了 更 象 一 对 情 侣 , 我 们 商 量 好 点 不 同 的 菜 , 然 后 互 相 分 吃 一 些 。 期 间 不 断 有 人 来 打 断 我 们 , 想 多 八 卦 一 下 我 的 情 况 , M总 是 立 刻  用 胳 膊 护 着 我 说 : ”有 什 么 问 题 来 问 我 好 了 , 别 为 难 她 ! “

我 因 为 要 开 车 , 只 喝 了 一 点 红 酒 , 刚 好 够 我 能 正 常 发 挥 的 量 , M喝 得 有 点 多 , 但 很 开 心 的 样 子 。 我 很 八 地 问 M, 你 和 你 初 恋 女 友 4年 , 有 过 SEX吗 ? 他 说 都 四 年 了 , 怎 么 会 没 有 ? 我 乘 胜 追 击 地 问 : ”那 你 喜 欢 和 女 人 做 爱 吗 ? “ M说 没 什 么 感 觉 。 我 遗 憾 地 说 : ’真 的 不 能 拉 你 来 我 们 的 队 伍 吗? 你 这 么 优 秀 的 , 至 少 能 让 一 个 女 孩 幸 福 呀 ! ” M 笑 了 笑 , 说 这 个 世 界 上 只 有 一 个 女 人 能 让 我 归 队 , 是 一 个 象 仙 女 一 样 的 女 孩 子 , 我 大 概 知 道 他 说 的 是 谁 , 但 因 平 时 很 少 对 八 卦 新 闻 感 兴 趣 , 一 时 说 不 出 她 的 名 字 , 和 我 猜 得 一 样 , 是 刘 亦 菲 。 会 说 话 的 M接 着 说 : “你 挺 象 她 的 ! ”, 我 哈 哈 笑 了 , 喝 多 了 吧 ? !

回 来 的 路 上 , 我 开 着 车 , 时 不 时 地 又 想 起 LG那 些 让 我 生 气 的 事 , M  很 会 开 导 人 , 到 了 他 住 的 公 寓 楼 下 , 他 问我 : “要 不 要 上 来 坐 坐 ?” 和 M约 会 , 还 是 很 开 心 的 , 但 我 看 了 看 表 , 时 间 已 经 是 夜 里 11点 30, 想 着 那 个 家 里 那 个 不 知 道 已 经 喝 了 几 坛 子 醋 的 老 公 ,  虽 然 很 想 接 着 聊 天 儿 , 但 也 只 好 摇 了 摇 头 。 M下 车 前 问 我 今 天 晚 上 开 心 么 ? 我 说 很 开 心 , 我 对 M说 , 你 不 是 还 没 有 男 朋 友 嘛 , 以 后 想 聊 天 想 喝 一 杯 的 时 候 , 来 找 我 吧 ! 我 们 出 去 HANG  OUT。 这 时 手机 BBB地 响 , 我 知 道 是 LG又 发 TEXT过 来 了 , 告 诉 我 说 儿 子 很 乖 , 已 经 睡 了 。 我 回 TEXT说 , 我 正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 他 又 回 TEXT说 不 要 着 急 ,慢 点 开 车 , 一 会 儿 见 。

进 了 家 门 , LG看 见 了 我 蓝 色 旗 袍 和 我 只 穿 过 一 次 的 漂 亮 的 高 跟 长 皮 靴 , OMG, 他 说 : “You  look so  hot!  你 今 天 晚 上 成 了 所 有 那 些 dirty   old   men  性 幻 想 偶 像 了 吧 ! ” 我 说 : “I  do  not  know  about   that, but  I   think  I   made   an   impression   for   sure."


正 当 LG 要 继 续 饮 醋  的 时 候 , 我 说 : “我 还 有 一 身 更  漂 亮 的 衣 服 哪 , 等 着 下 次 约 会 的 时 候 穿 ! ” LG警 惕 地 说 : “什 么 ? 还 要 去 ? ” 我 说 和 你 去 呀 ! LG 马 上 象 个 三 岁 的 小 孩 一 样  喜 笑 颜 开 地 说 : “ I   would  love to do that! ”

和 GAY约 会 , 比 和 straight 男 人 约 会 舒 服 多 了 , 我 想  , 原 因 是 gay 们 比 较 善 解 女 人 心 思 , 又 时 不 时 能 从 男 人 的 思 路 给 些 input, 虽 是 男 人 又 不  惦 记 着 和 你 上 床 , 让 你 毫 无 顾 虑 , 真 是 绝 好 的 DATE , 女 人 可 以 没 有 闺 密 , 真 的 不 可 没 有 一 个 同 志 朋 友 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唯唯動人 回复 悄悄话 首先GAY不一定都娘的,還有他們只是在情感上和常人不太相同,有時候GAY會比一般男性感情更加細膩。關鍵是作為他朋友你自己心態的調整,我也有兩位GAY的好友,我覺得和他們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就好像是哥哥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姐妹和你一起。

他們很博學,舉止也很文雅,只要自己不覺得是異類,心態調整好,相處就很自然了。不過我不參加他們的聚會,因為我那樣會讓我產生不太適應的感覺。

GAY有時候是雙性戀,就是男人女人都愛,因為他們是感情豐富細膩的一類人。

文章寫的不錯,謝謝分享。
sydney-boy 回复 悄悄话 那么胡兵怎么样?
店小二 回复 悄悄话 很多gay 很优秀。 如你所讲善解人意,讨女人喜欢。是朋友的好人选。只是让人觉得“可惜了的”。
甜酒甜 回复 悄悄话 偶不反对(也不是坚决拥护)同性恋~~~~~~但偶个人是受不了Gay的娘娘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