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人欺负----儿子去社区儿童活动站的第一天

(2007-11-28 21:31:21) 下一个
儿子喜欢热闹,越人多越高兴,老公出差家里非常冷清,他就不是很开心,于是我带他去了一个EARLY YEARS CENTER。他一进去,看到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直勾勾地就朝前走,把我扔在后头。我坐下看书,他一会儿玩这个一会儿拿起一个玩具给别人,很ENJOY的样子,不再找我。这时候一个亚洲小女孩( 这里是0-6岁孩子的节目,所以孩子年龄差别比较大)突然起步飞奔,看她步履矫健,至少有5岁以上了,直朝正在房间中间傻站着还有点打晃的儿子冲过去,好几个家长,包括小女孩的妈妈都惊叫起来,就听咣当一声,声音很大,小南瓜被撞得人仰马翻,大脑袋重重地仰倒在了硬地板上,他没立刻哭,可能给吓着了,大人们都惊呼着冲了过去,我是最后一个赶到的,我们一般不因为一点小磕碰或者摔跤就立刻扑过去安慰,不想养成他凡事都哭的习惯,所以他一般比较TOUGH,磕了大脑袋就自己揉揉说“嗷伊”,自己继续玩耍。今天不同了,这么多人围过来,他感觉事态严重,扯着嗓子嚎起来。哄了哄就好了,他一般不会没完没了地哭。过了一会儿,我听见远远的儿子又嚎叫起来,原来一个大他很多(大约4-5岁)的金发小女孩正抢他手里的玩具,儿子把玩具高举过头,拼命捍卫着自己的玩具,一边嚎叫引起公众注意,小女孩的妈妈跑过去批评她,并罚她TIME OUT。再看看儿子,小脸上居然挂着两颗清亮的泪,看来他还真的哭了,步入社会的第一天啊,我的心有点疼,儿子,以后你就会渐渐有烦恼了。第一次EARLY YEARS访问就这样结束了,小小男子汉却被女儿欺,不知道在他的小脑袋里留下的是什么印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