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house plants

(2023-07-30 06:19:20) 下一个

哎呀,这周太忙,还没回复热情网友的帖子。

先上几张我家正在开花的,不止这些,还有更多,就是没时间照像和上传。

 
 
上面四张图是四种颜色的蝴蝶兰,我有六盆,都在开花。图显示不出原貌的艳丽。


全景

全景

这是朋友给我的盆景种子,出苗15株,长着长着就死了,只活了这一株。我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说明书上就没有名字,只说是盆景。

文学城虽然是老网站,我还是很喜欢的。像过去的老相机,你可以自己手动调节。新网就像傻瓜相机,只能使用,而已。

上面的图片匆匆照来,没有任何修复。靠想象力还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那个黄颜色的花实际上是黄绿色,或浅绿色的,非常少有。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浅黄色的,不常见。问好甘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