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尤尼斯风八孩女

(2022-02-19 12:17:09) 下一个

这周五,18日,英国30年不遇的尤尼斯大风(Eunice), 风速80 – 100 英里每小时。报纸电台警告人们尽量在家,手机及时通告。我把18日的工作取消了,爱人也取消了工作。我还是很紧张,没有遇见过大风天气。据说上一次发生在1987年。过去北京也许有同量级的大风,可那时只有广播,没有现在的网络手机这么多信息。

尽管在家,我仍然怕烟囱被吹倒,过去别的房子发生过。我只出去倒了一趟垃圾,差点被吹到院墙根。今天,19日报道,英国有两人死亡,一个是步行女士被倒下的大树砸死,另一个是开车的男士被倒下的大树砸到车上。

剑桥郡有一位男士被倒下的大树困住,救火车警察赶到现场救险,救险人员还受伤了,在医院治疗。这位男士在早上8点多出门遛狗,那狗没事情,狗多敏捷啊。

还读了一个故事简介,挺上脑子,记一下。提到有一位女性,70岁,有自杀念头,原因是,她的朋友见到她都绕开走,假装看不见,让她心寒。这是多小的一件事情啊。有些人就是连一个问候一个微笑都给不出来。能量小到极限,其实就是势利眼。遇到Ta所喜爱的人,又激动得难以平复。一视同仁是多么好多么需要的品格啊。

再一件事情是不能忽略的,到处都在讨论,就是徐州丰县八孩母亲。我去查录像,看到八孩母亲。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这女人好漂亮,看上去也就30多岁,一头浓密乌发。虽然没有避风的住宿,看上去还是年轻。追踪报道,真假难辨,只有复述。最开始是八孩的父亲在网上显摆他有八个儿子,是位能干的父亲。中国父母多数盼儿心切,有些人希望八孩父亲把儿子过继给渴望有儿子却生不出的夫妇养育。网人渐渐关心能生这么多儿子的母亲是什么样子的,希望晒出母亲的图片。没有。有好奇网人执着寻找,发现八孩母亲被铁链拴着脖子住在一间没有门的土坯房子里。然后,丰县八孩母亲的消息在网间不断发酵。

录像有八孩母亲说话的录音,谁也听不懂,有人要求会方言的人翻译一下。我觉得这位母亲已经智障了,她在说一种自己的语言。她的脑子已经不工作,至少她的感情部分的脑子完全不工作,她没有喜怒哀乐干扰她。

据说她被送到医院检查健康,除了发现掉了23颗牙齿,其余器官和健康指标都正常。有网友说牙是被家暴打掉的。医院说牙是因牙周炎脱落的。

女人怀孕生子非常损害牙齿和骨头,如果没有产后保养,容易掉牙。她生了八个孩子,掉很多牙齿也说得通。有网友问,为什么要铁链锁住脖子,而不是其他部位?原因可能是方便穿衣服。锁在脖子上不影响穿衣服裤子。丰县调查说,八孩母亲在2021年以前没被铁链锁着,之后,她会暴力摔东西,才把她锁住了。估计她行动不暴力,慢慢走来走去,不然脖子上的铁链会勒死她。

网民最大的愤怒是拐卖妇女儿童现象。悲剧让人动容。

这事对我比较大的震撼是,在国内撑死胆大的吓死胆小的。那位八孩父亲知道计划生育,还敢在网上晒幸福。他就没有想到后果。他一路趟雷走到今天,从结婚登记,到多生孩子,到上户口。他已经对当地的政府机构有了通透的了解。但是乐极生悲,他被调查。据DNA测试,这八个孩子确实出于一对父母。

让一个现代女性生八个孩子,想生都生不出来。现代生活对人的压抑太大,影响身体机能。你不要歪解说,我在支持铁链拴女的行为。世界上的坏事都是你们这种急于下结论,简单粗暴,勇于喊口号的人干的。这件事情,政治性民族性,深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鹿' 的评论 : 这个太恶了。又看了一些视频,准备转一个视频。
小鹿 回复 悄悄话 网上有当地村民说,牙是因为她被侮辱时咬人被钳子拔出来的。

======回复 tugan 发表评论于 2022-02-20 11:38:36
回复 'CR2019' 的评论 : 就是因为知道这事,才在文章里提一下。孕妇要特别注意牙齿。我的一个朋友,生两个孩子,掉了9颗牙。不是突然掉颗,是一颗一颗掉,到40岁时掉了9颗。还有人生孩子后,陆续掉,满口牙都掉了。我并不否定八孩母亲家没暴力,只是说,还有一种牙齿脱落的可能性。也提请读者注意这些生理知识。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2019' 的评论 : 就是因为知道这事,才在文章里提一下。孕妇要特别注意牙齿。我的一个朋友,生两个孩子,掉了9颗牙。不是突然掉颗,是一颗一颗掉,到40岁时掉了9颗。还有人生孩子后,陆续掉,满口牙都掉了。我并不否定八孩母亲家没暴力,只是说,还有一种牙齿脱落的可能性。也提请读者注意这些生理知识。
CR2019 回复 悄悄话 不看牙医和健康人不容易掉牙不矛盾。这种事情你以前听说过几个?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生七个和生八个没有本质性的区别吧?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2019' 的评论 : 富二代吧?她家哪里有钱去看牙医?如果你有心有钱,去她村里看看,有几家去看牙医的?
CR2019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几个年纪轻轻掉23颗牙的?还正好是前面可以咬人的位置。前两天另一个女子也是一样,比例这么高吗?如果是正常家庭会在掉几颗时就治好吧?感觉你没动脑子。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锁链女,不知道她到底生了几个,但肯定没有八个,那个大儿子不是她生的。
政府不作为,全是警黑一家,乡村的愚民还认为买女人是天经地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