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弟弟”王勉

(2021-09-11 03:27:52) 下一个
我弟弟”王勉

金秋九月,秋收秋种,又累又忙。闲暇时看视频。

我爱看的视频是《中国好声音》和《脱口秀》。好声音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唱得都好,我偏爱的是吟唱,还不能接受吼吼的,虽然我也吼。虽说我声称唱歌是为我自己,但是一看听众叫好那些飙音演唱,我也跟着飙,飙完就后悔,可我那几年前的飙们还在被陌生人欣赏着点赞着。而我那些深入我心的吟唱却冷落着。不管,吟唱给了我欢悦享受慰籍。好声音导师的评语对歌者很有启发。

我从去年开始听笑果文化《脱口秀》三季,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我竟然听不懂。落伍了。这不怕,坚持瞎听呗。今年是第四季,我也可以跟着笑了,觉得小弟弟小妹妹们个个说得机智诚恳卖力,都要给个大拇指。说明我进步了,说明我的心比过去年轻了,说明我抓住了时代的小尾巴。这就是去年和今年秋收的成果。

有人希望我能抓住时代的脉搏,我能探自己的脉搏就不错了。能抓住时代脉搏的人是领袖和企业家。一般百姓能抓到尾巴,也不错了。很多人都活在时代的外面,也不错。比如那些迷恋古籍的,艺术的,甚至体育的。我的英国朋友除了足球,别的都不感兴趣,活得格外愉快,身体也棒棒的,当然命运也棒棒的。我们不能嫉妒,而是要学习人家的生活态度。

提到《笑果文化》让人感动。据说笑果文化曾遥遥欲坠,李诞收拾残局,王勉小小弟弟帮衬,这小小弟弟还在读大学,居然安排推迟毕业,全力支持笑果,现在结出丰硕成果,笑果文化目前正在升起,蓬蓬勃勃,相当红火。小小弟弟今年27岁。看来迷恋投入是成功的前提。李诞称王勉“我弟弟”。


再上一个虎皮番茄

上一张虎皮番茄,这是顾客给我的苗,长出来才知道这是虎皮番茄。

王勉:红了就死了。

 

再出一道题:
网络词汇:什么是绿茶?什么是舔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