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六个人

(2021-07-16 09:10:58) 下一个

英国五月开始放松,人们可以聚会,限制在6人以下可以在花园聚会,或两家人可以在花园聚会。

我照顾的老人多是老奶,她们会生活,把花园打理得非常美丽。有个花园,可以打发很多时间,还有zoom聚会。但是大家就是想见面。开放以后,人们几乎不约而同地要相见。所以,我照顾的老奶都在花园聚会,都是六个人。如果其中一个人不能来,还有候补奶奶,凑足六个人。

我自己也有小聚会,但我们是三个人,后来增加到四个人,于是不肯再增加。总觉得六个人太多,太闹。就这四个人,我都插不上嘴。三个女人在一嗒,叽叽喳喳像群鸭。确实如此啊。

我小时候喜欢男人,随着年龄增大,喜欢女人了。男人越老越孩子气,女人越老越沉着了。我照顾的老奶们,自从丈夫去世后,生活有条不紊。丈夫病重时,日日夜夜守候在旁,等丈夫去世了,几乎没有什么悲哀,有心理准备了,马上就开始新生活了。这个环节非常感动我。

下周一,19日,英国全面开放。戴口罩都自己决定。如果你不想戴口罩,没有人可以强迫你戴。这基本就恢复正常了。蛮有气魄的。

我的年轻顾客们都度假去了,所以,我,少干活,多休息。

外面阳光真好,温度适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