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暖花开

(2021-05-29 04:09:23) 下一个

春暖花开

先说新闻。BBC主持人 Lisa Shaw 去世,44岁。BBC 没写去世原因。卫报,太阳报报道她注射完疫苗后,头疼,死于脑血栓。现在正在调查中。

第二件事情,我在险地谈了中医,很多人反对我。我甚至收到私下提醒,希望我不要公开我对中医的认知,自己知道就行了。这事情让我非常不痛快,我的血液都有些凝固,觉得身体很冷。

xyy 在那线回复说,既然是最后一贴,他就不细细阅读。这是激将法,我不上钩。我那长贴,谁愿意读谁读。很多人潜水呢。

春暖花开了,都说四月天好,今年五月都冷,六月才好。昨天转暖,太阳高照。封城时,一部分客户谢绝家访,我打广告,招新客户。现在解封了,旧客户回来了。新老客户加起来,活儿太多了。我把三个客户转给朋友了。没想到,朋友干了一回,就被客户拒绝了。朋友难过,我难过。

过去有一个客户找我干活,他甚至跑到我家请我,给我双倍的工钱,我就去了。后来一个上海人说她想打工挣点钱,我就让她去这家客户,她若不喜欢,我再接着干。没想到这上海人去了一回,不喜欢,就不去了,也没跟我说。我是一个月以后才知道她早就没有去了。那家客户非常好,她都不愿意干,也不感激我。就这么,我丢了一个好客户。这上海人是做医学研究的,业余想打工。这客户是经济学教授,大咖,满世界讲学,没时间糟蹋家里,总是很干净。他就是需要一个人去他家里看看,顺便除尘。他原来有个家政,他把那个家政辞了,因为,那家政给他收拾得特别干净,干净到他都找不到重要文件。我不动他的任何文件,教授家满地都是文件。教授对我非常满意,说我没影响他工作。

接着说我的家政。我的活儿还是太多。解封后,人们憋坏了,都争着去度假,我的客户也如此。客户轮流度假,我有喘息的时间。客户觉得非常对不起我,让我减少收入了。我倒希望客户轮流度假,让我不至于那么忙。

目前英国四分之三的人打了一剂以上的疫苗。解封两周后,新患者人数从每日两千增加到四千。

因为客户多,我没时间回家吃中饭,就带着三明治,找一个露天桌椅,吃点干粮。就那么一点时间,却是一种非常舒服的休息。放眼都是阳光绿地,还有花园匠。我远远看着花园匠干活,学点花园工技巧。那花园匠是个女的,非常健壮,她在除杂草。一个小女孩慢慢从我面前走过,小脸儿那么满足,她爸爸低头读手机,跟在后面。

阳光正温暖,病毒在漂浮,未来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谢谢ConnieTT到访。对,幸福来自心底。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来你家逛逛 看到一个乐观 豪爽 从容 自在的你 幸福是从自己的心底生出来的 喜欢你的这股劲儿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