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长里短

(2020-10-31 08:31:29) 下一个

家长里短

我忘记是否记录过这个故事。老奶L离婚了,自己一人住。她想把一间房租出去。登了广告。来看房的是位工程师M先生。M的家在外地,在剑桥找到工作,打算工作日住剑桥,周末回自己的家。

L 没思想准备会是一个男的来看房,有点怕。请她女儿过来壮胆。M来看房了,L 和女儿向M介绍这个住房。女儿悄悄拉了一把妈妈说,我想叫他爸爸。娘俩嗤嗤笑。 看房完毕,双方满意。M八天后搬入。入住第二天,M向L 跪地求婚。M咯咯地乐,答应了。

他们马上结婚了。结婚时,L 60岁,M 64岁。过了11年和睦甜蜜的日子。他们俩从不吝啬地向人们分享他们的九日闪婚故事。 M 在75岁时突然死于心脏病。结婚时,M 就心脏不好了。爱情让L 想不了这么多。L 现在85岁,住在老人院里。L 会大哭大笑,是个感情奔放的人,现在仍然如此,只是失忆严重,不太认识人了。我个人一直认为感情奔放的会提早失忆,L 算是一个例子。所以,人要安静镇静。(微笑)

再说些家长里短。我的Email 链接上了邻里网站,包括四千多户人家。需要客户时,在邻里网一贴,客户就来了,供不应求。即便如此,我不敢透露不必要的个人信息。而对有些人来说,非常开放。常见到新人报到。介绍自己来邻里住几年了,家人有谁,猫儿狗儿的名字。最受欢迎的帖子是上传花鸟动物照片,询问,什么花,什么鸟,什么动物。其中一个印象深,是问询一只在公园漫步大猫儿,是小豹子还是猫儿? 前一个月听说法国一对夫妇花七千法郎买了一只猫崽,不想小猫咪成长迅速,很快体积膨大。夫妇报警,专家来查,原来他们养了一条小老虎。后来如何,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谁能告诉你们从哪里找到这个博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