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欣赏俄文歌曲-心痛

(2007-07-12 11:48:40) 下一个



米沙 舒夫秦司基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歌手.我喜欢他低沉沙哑的歌喉.他的歌大多是抒情的带有俄罗斯特色的歌曲.他外形粗犷,高大魁梧,一脸大胡子,再加上这样的嗓音,很有男人味:)

大家在欣赏歌曲和音乐的时候往往是在寻找一份共鸣.在今天的多数俄罗斯流行歌曲中,那份属于他们自己民族的,熟悉的韵味恐怕是十分珍贵的.我觉得他的歌能拥有各个年龄的听众,受到大家共同的喜爱,正是因为他保存了大家内心都无法割舍的那份民族情感 .

这首歌也是首老歌了,我上大三的时候一到周末就把录音机打开,一边做自己的事情一边来回播放这首 <心痛>.喜欢它的旋律和歌词,简洁却动人心弦,忧伤但不绝望.我就喜欢这样的歌:)

银子会随时间的推移而失去光泽变黑暗,就连金子也会暗淡不再闪亮;
拥有过的东西已不存在,说过的话都随风而去;
当你用年轻的岁月向心爱的人温柔地微笑,只有小草在静静地守望;
世界一切都在变化离去, 只有你 - 我的心是艰辛岁月忠实的伴侣;
我的心在痛,在哭泣…
可是有爱的人会把眼泪也藏起来,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白白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