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照片10张

(2013-02-16 22:26:11) 下一个

    我差点就来晚了!:blushing: 好在云清JJ那里还是16号呢!赶紧BIG HUG~~~ :hug: :hug: :hug: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toast: 我紧赶慢赶,上传10张照片,与亲爱的云JJ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去年我花园里的花团锦簇。:)  虽然我院子里就这几颗心爱的植物,已经照了不少照片了,可还是满心喜欢,想和朋友们分享,大伙见笑了啊。:blushing: 早就该贴的,只是每天忙忙碌碌,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10张照片,祝愿云姐姐新年里万事如意,十全十美,!:hug: :hug: :hug: :toast:

 

我心爱的玫瑰 - Mr.Lincoln,曝光有点太强,本色是深红的。甜蜜芳香,我最爱香水玫瑰了!:love:

 

夏末的芍药又盛开了,在我手里第二次绽放。:love:

 

每朵直径都有十几厘米,大方奔放,美极了!

 

粉色的娇嫩淡雅,别有风味,也是芳香扑鼻。

 

这束花。。。也清素淡雅,味道嘛,吃涮羊肉少不了它!:thumbsup:

 

雏菊 - 喜欢它们,性情随和,花期长,色彩艳丽夺目。

 

 

 

 

冬天到了,白雪覆盖了一切,我的花草都在安静地东眠。但希望我和女儿一起堆的雪人也能给大家带来微笑!看小不点把雪人MM打扮地多好看啊!:thumbsup: :)) 再次祝愿云清JJ快乐!晚安。 :hug: :rose: :rose: :ro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