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3年终总结

(2013-12-24 09:34:27) 下一个

2013年终总结

看俺这总结报告之前,敬请先给自个倒杯香茶,切块儿点心,慢慢品之, 从而, 枯燥无味也是可以避免的,原谅的,甚至是可以忽视的了,嘿嘿.  其实主要是话筒和耳机被猫咪给彻底咬断了, CE也安装不上了,唱不了歌了,只好写点什么, 给关心我的朋友们汇报一下自己的状况.:)

2013年, 对俺来说是个忙碌的一年. 先说说工作吧,工作上就那么点事儿,咱一笔代过哈.

这一年忙成什么样? 这么说吧, 这一年来, 俺上网的时间减少到了有史以来空前绝后的程度. 工作上也是最有效率的一年, 上班没时间和机会偷着上网灌水了, 每当思如泉涌的时候, 每当心潮澎湃, 不说不行的时候, 俺都硬是把到了嘴边的话给咽回去了. 我容易吗我?!

2013年, 俺学会认识了好多种印度咖哩, 虽然大部分还都是在理论上, 没有联系实际, 但也在工作上基本起到了促进积极合作的作用.

2013年, 俺老板装模作样, 想把得罪人的事甩给俺, 声称俺是他最信任的人, 还让俺死心踏地给他卖命. 这样做过分不过分呐?! 俺再二也不能二得不着边儿啊. 婉言谢绝了. 暂时消停了, 回头修完假再想办法对付他.

不就是一份工作吗, 打工仔想那么多没多大意义, 还是把自己的日子过好了最重要. 这一年我想了很多,自己慢慢整理思絮吧.

2013年初, 一位和自己年纪相仿的朋友突然得癌症去世了.从确诊到人走才三个月, 留下始终在震惊当中的丈夫和一个刚满6岁的孩子. 她发现癌症前我们刚在一个聚会上见过面, 活蹦乱跳的一个人,就这样突然没了. 我一直说等她手术后好一点再去看她, 没想到最后一次见到她, 她竟然在棺材里合目安息了. 我失控地哭了.

2013年初成功带父母出行远游, 做了豪华游轮, 当时正好和他们一起度过了我的生日, 感觉非常开心和幸运, 期待再次安排这样的假期. 我无数次地想到我年迈的双亲在遥远中国孤独无靠, 我不停地扪心自问, 以后的日子我该怎么安排? 专门找了电视剧<老有所依靠>来看,受受教育,也督促自己好好安排生活.

2013年春天收养了猫咪LUNA, 淘气包非常可爱, 但有时侯也让人生气,哭笑不得. 慢慢修炼自己的耐心吧, 也许以后再收养一个小狗狗呢,还是好好学习怎么和小动物相处吧.

2013年, 我家菜蓝子工程基本算成功的一年. 过冬蔬菜虽然品种不多, 但也够我们仨吃了 - 各种萝卜收获了100多磅,大白菜几大颗, 东瓜, 西葫芦, 毛瓜等数个. 待我们慢慢品尝.

2013年, 我的几盆兰花在我手里第一次绽放了! 让人狂喜的是,现在三盆都又长出花茎了!  我的牡丹今年也是第一次开花. 严重期待明年再次花开! 今年新买的茉莉花和栀子花都搬进了屋子里,期待明年迷人的花香.这几天休息, 计划把我的花好好收拾一下.

流水帐就先写到这儿吧,谢谢大家的耐心和宽容! 衷心希望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toast: :gift: :coffee: :apple: :watm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