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新成员

(2013-10-06 21:45:42) 下一个
今年春暖花开的三月里,我家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 与其说是计划内的,还不如说是个计划外. :D


爷爷奶奶那边倒还开通,顺理成章地将消息送了过去,大伙都还坦然自若.但是鉴于姥姥姥爷刚从美国回中国没多久还很劳累,而且担心他们不喜欢看到这样”无组织无计划”的事情发生在我家.所以我们一直没敢跟他们说这件事.
:rolleyes:


家里又多了张吃饭的嘴还能承受,就是精力实在有限,我们这个三口之家着实忙乱了好一阵子.
后来有一天和姥姥姥爷视频的时候,女儿实在忍不住了,恳求我说:”妈妈,我实在忍不住了,告诉姥姥姥爷吧!” :seal:


那边姥姥姥爷马上问:”什么事啊,还不让孩子说?”


 我尴尬加上无奈:”那好吧,说…吧…”


 女儿面露难色,结结巴巴地说到:” 姥姥姥爷,我们家里又添了一位小朋友!”


 姥姥大吃一惊,基本上是用女高音的分贝大喝一声:”什么?!” 与此同时,看到姥爷一言不发,面露紧张但故作镇静.


 女儿赶紧解释道:”嗯,我家又添了一位小朋友,她的名字叫露娜.我这就抱她来.”


 女儿一把抱起露娜,送到电脑前,只听见姥姥又大叫一声:”原来是只小猫眯!”  姥爷那儿眼见得松了口气,然后笑了.


 我一看这架势,也一下子笑了起来,哈哈! :))


 是的,我家的新成员是小猫眯LUNA. 是我们在Humane Society动物收容所领回家收养的.


 女儿从小就喜欢动物, 那段时间一直想去那里看被救援和收容的小动物,我们周末就带她去了.
当时正好收容所里有好几只小KITTEN,女儿好喜欢好喜欢.
LUNA是其中最活泼的小猫之一.与她关在同一个笼子里的还有三只小猫,两只全黑的和一只跟LUNA一模一样的小花猫.


 当我们告诉工作人员我们想看看小花猫中的一只, 工作人员就抱来了LUNA.因为LUNA非常喜欢和人亲近,工作人员一开笼子她就凑了上来.
LUNA一见到我们就特别亲热,走来走去蹭我们,女儿更是舍不得离开她.其实前一天晚上LUNA刚做了手术,但她身体比较强壮,所以还是很活泼.有好几只同时做了手术的小猫还都在蔫蔫地睡觉,没有力气去理会别人.
 


 LUNA特别可爱,女儿喜欢地不得了.这一次,我和LG都觉得不能再拒绝女儿养猫的请求了.
因为我们谈论过很久关于宠物的问题,我们已经达成协议,养宠物之前女儿必须经过认真的学习,真的要养猫养狗,每个家庭成员都要负责照顾宠物.女儿真的付之与行动了.她到图书馆借书,看了很多关于养猫和养狗的参考书.还到好朋友家去熟悉猫眯的生活习惯.我们决定要领养LUNA的时候.女儿还不敢相信我们真的要带猫眯回家.
把LUNA带回家后,女儿搂着我们两个说谢谢爸爸妈妈,高兴地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猫眯的名字女儿几年前早就起好的. LUNA是她喜欢的Harry Potter里一个小女孩的名字,也是她喜欢的日本动画片Sailor
Moon美少女战士里会说话的小猫的名字.我们的LUNA在女儿心里是她的宝贝,她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都给猫眯了.


 好了,不啰唆了.LUNA现在已经10个月大了,是个标致的小姑娘.她是个小甜心,大部时间都很乖,有时候有些淘气.她个子很高,身材很好,不贪吃,爱运动,爱干净,总的来说是个好宝宝.给大伙看几张照片吧,有空再多绣几张.


 
看看多乖的孩子!




 刚发现这个白帽子不错,趴上去感觉一下:)




 我平时就是这样陪读的,相~当~的书~糊~




 你们都上班去谁和我玩儿啊,郁闷~




 哎哎,谁在照相,老妈说家里太乱还没收拾涅,不许拍照! 我挡,我挡~ BTW,说到这儿,老妈是老泪纵横了,LUNA真是个好孩纸!
:(( :love: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