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人】提前祝愿各位朋友们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2011-12-01 20:44:20) 下一个

 

看看今年有谁比我祝福开始得早?! :thumbsup: :))

 

喜欢这首歌,知道自己嗓子上不去下不来的,但至少俺努力了,呵呵. :D 这几天刚把智齿给拔了, 出发前是根本唱不了歌了,所以这首是早就唱好了的.:(  :batIlashes: 虽然俺的智慧被牙医给拔了,但俺的信心不能丢啊 - 争取早日恢复,能吃上正常的食物就是胜利了!  :ylsuper: =)

 

言归正传,过些日子全家要出门休假,新年以后才回来,所以早点祝福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假日愉快,阖家欢乐! :) :guitar::bouquet: :toast:

【雪人】

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痴痴的等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来博客听我唱的歌和给我的鼓励!衷心祝愿新年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听了,清风妹妹。一下午听了又听。我觉得超过了犯小喧的原唱。this song makes my day. 真的好喜欢你的唱!

2012年快乐!

miss you.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