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乖乖感谢大家 不好意思这两天没来

(2009-10-25 20:15:17) 下一个
给旺财小黑猫、 2288、梦儿鞠躬!!

不好意思,这两天没来,刚刚看了qqh,才知道已经贴出来了

乖乖是我要离开新加坡的前两个月捡到的,现在大概是两岁左右,男生,打了所有的猫猫预防针,来香港时打了rabies, 暂时还没有打今年的狂犬针,兽医讲如果不出国就应该不用打,不过血清送去澳洲检验过,没有问题

性格方面,乖乖还是比较乖的,他很喜欢人,家里来人大部分他会出来蹭腿,不喜欢被抱,大部分时间就是趴在我附近5步之内的地方。 每天我回家他都会在门口迎接,高兴地过来蹭腿,然后就是前脚后脚滴跟着我,还一边打呼噜一边 make bread,其实就是想要人拍拍他,要求不高啊

爱吃,食物对乖乖有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力, 而且基本什么都吃,没有忌口。 对任何事物都抱着及其大的热情,不过知道 table food 不是给他的

爱玩,但是大部分是自己玩玩具,不是太会跟其他猫猫玩,喜欢钻隧道,小时候喜欢躲在小房子里突袭过往人及猫

乖乖胆子比较小,出门都是靠着我的脚趴着。见到其他猫猫,有时因为害怕可能会打架,一般过一段时间基本可以和平相处。

听得懂 No,一般听到 No 会就地趴下, 比较像狗狗。

总体而言,他是个比较懂事的猫,知道谁喜欢他,谁不喜欢他。 不喜欢他的,他会远远地站着,或者绕道而行。 睡觉喜欢靠在人附近,上次阿不来,还跑出人家房间里,用阿不的话“乖乖的大胖脚放在我的腿上”。

真的很希望可以给他找个爱他的家,他要的真的不太多。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给大家鞠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