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说喵喵 - 忒矫情

(2011-07-17 23:23:28) 下一个

喵喵虽然胆子小,脾气可是不小的,而且还瞎矫情

1. 夏天了,喵喵不喜欢睡我身上了,就转战我枕头旁边。为了她睡得舒服些,我就随手在枕头旁边铺了块要破毛巾,所以喵喵平时就是这样的

有一次,maid帮我换了床单,没找到毛巾,就给她铺了个枕套在相同的位置。我一进卧室,发现喵喵整整齐齐地站在那个枕套边上,非常仔细地看着枕套,就是多一步也不迈。问她,她就委屈地一边叫一边看着枕套。俺赶紧翻了条毛巾出来,换上了,她小老人家二话不说,直接就倒在毛巾上了!大家评评理,够不够矫情

2. 还有一次,我回到卧室,可爱的喵喵站得笔直的欢迎俺

看看还早,俺就打算薰薰香。没成想,她小人家居然还有意见了,大家看看那个表情

一脸的不爽啊,估计心理还嘀咕:“干嘛呢这是?大半夜的瞎折腾!”

假装盯着房顶发呆,拒绝理我

3. 因为家里3个猫猫谁跟谁也不合,喵喵永远都是被打的对象,所以平时我卧室除了喵喵其他猫是不给进的,基本卧室就是喵喵的避风港。

有一次,丁丁偷偷跑到卧室玩,因为没看见他,所以把他锁房间里了。期间大概1、2个钟头,丁丁就在洗手间的沙盆里留了个记号。

喵喵回到房间,满脸凝重的一尺一寸地闻着地面。最后走到洗手间对着沙盆里丁丁的pp足足瞪了5分钟......... 那叫一个深仇大恨啊!

最后来个喵喵装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