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喵喵 1

(2011-07-17 22:12:44) 下一个

一直以来,俺给大家看到的都是喵喵文静、可爱、机灵的一面,其实这个丫头还是有很多不为大家所知的性格的

1. 天生胆小
这丫头嗓门巨大,跟她小人家那个小不点儿的身材很是不配,估计她的肺巨大无比,所以把胆子给挤小了

为了欢迎贵宾驾到,俺提前一个星期给大家洗澡

刚刚抱进浴室,聪明的喵喵看到我把门关上了,马上机警起来,不只用手抱着俺,还拼命往我怀里钻


被放下以后,非常不爽地听我准备,基本不用正眼看我
">

终于从水里解放出来,开始琢磨怎么能不用被吹呢?
">

居然门口还有个打酱油的
">

顾不得形象了,“放我出去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