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俺家猫学will小猫精 - 无图

(2011-02-11 02:30:27) 下一个
在宠坛看了will妈教will握手的录像以后,俺激动地了不得,谁说猫猫是不可以训练滴?

俺关着门,一个猫一个猫地练,终于yoda, lucky, bobby, friday, meow2, guai2,等等都逐一学会了,看着俺的劳动成果,乐啊

俺决定大家一起表演一个。晚上回家,叫了劳工,拿了一袋treat。大家自动都汇集到俺的身边。俺家的规矩是,吃 treat 要排队,被叫到名字的同学有的吃。

第一回合,从yoda开始,每个被叫到名字的同学都给俺个小手,换回来一粒treat

第二回合,yoda, lucky 又以握手挣到treat,然后我叫 bobby,乖乖同学估计实在是太馋,一个热乎乎的大爪子比bobby伸得还快,俺想想应该鼓励给爪子的同学,所以 bobby和乖乖每毛得到一粒treat。

等到第三个回合,俺还没有开始叫呢,霹雳扒拉,五六个不同颜色的猫爪都放我手心里了,我 我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发展成这样

从此俺家猫猫对握手这两个字充耳不闻,眼里只有装 treat 的袋子。treat一出现,永远都是不同颜色的猫爪在俺眼前闪啊闪

其实最聪明的是黑猪乖乖,他把这个拍treat的小把戏发扬光大。

俺家其他猫都知道饭桌上的东西跟他们没关系,只有他们碗里的才可以吃。乖乖因为刚来没多久,估计yoda还没来得及教育。每次我们吃带肉的菜,乖乖都会审不知鬼不觉地蹭到附近,在你少不留神,一个胖乎乎的黑爪子就往菜碗里拿最大的一块肉拍去,奇了怪了,他每次都能丝毫不差地选中最大滴

另外有一次,也是排队吃treat。bobby馋嘴,没按顺序等,迫不及待地拿手拍我,出乎我意料,乖乖很快地把他的手大力地摁在bobby手上,然后鄙视地看着bobby,估计是在抱怨bobby加塞,bobby当时很惊讶,看看我,看看乖乖,然后没有继续坚持,而是乖乖地站回队里

俺的总结是:猫精就是猫精,不是哪个猫猫都学得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