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发发牢骚哈,说出来心里就痛快了

(2011-11-14 23:57:01) 下一个
周末给猫猫们买的猫草小垫子和冬天睡觉的暖垫子到了,每样买了三,每猫获得两个垫子喵喵首先发现了送来的盒子,不请自来开始还假矜持直接卧倒,无法自拔这厢丁丁也没好到哪去抱着亲啊啃啊蹭啊喵喵的垫子被当当(原名小费)抢了去,她试探地接近丁丁结果当然是无功而归啦,丁说:我又不傻哈,我才不让给你呢!冬天用的大垫子虽然是粉色,丁丁也一定要趴着喵喵也很给面子俺要抱怨的是,明明3个猫,每个猫都有两个垫子,当当居然趁我忘记关丁丁的房门,跑去丁丁房间把丁丁的猫草垫子尿了,才到家1天啊,我说第二天就没有人要那个垫子了!还有我把冬天的暖垫子绑在客厅的椅子上,这样他们都可以去垫子上玩。喵喵很喜欢,第一个晚上花了大部分时间在那个垫子上。昨晚我回家放喵喵从卧室出来,她又是直奔暖垫子去了。我回去房间换衣服,还没换完,就听到喵喵惨叫,跑出来一看,估计是当当在吓她,不知道有没有打到,我跑出来看的时候,喵喵已经被吓尿了,之后被我抱回房间,她一个晚上都没有再出来,都是很怕的在房间,我回去房间她也是自己躲着然后不安地看着门口今早我劝喵喵出来玩,她很犹豫,不过还是慢慢地跟我走出来的,然后我去厨房煮鸡蛋,就不到1分钟,我鸡蛋刚放水里。就听到喵喵惨叫,跑出来看到当当奇在喵喵肚子上打,等我把当当拿毛巾打走,看到喵喵又被打吓到尿了一些。凭什么啊,总是欺负喵喵,这个当当真的让我很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