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时候真觉得丁丁大脑少跟线 -- 无图慎进

(2011-01-22 07:17:24) 下一个
昨天天冷,正好在家给丁丁穿衣服拍照俺先抱起丁丁,温柔地跟他讲“咱们为了上春晚,要拍些穿衣服的照片哈”丁丁于是乎快乐地打起了震天响的呼噜

我把丁丁放床上,一个手一个腿地给他穿,他那个呼噜声也越来越小,最后终于丁丁穿着大几号的狗狗服,腿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摆了,同时很谨慎地打着小声的呼噜

俺赶紧拿起相机,结果丁丁就原姿势不动的蹲我腿上,死都不动。俺为了抓效果,把丁丁往床边一放,自己跳出一米,打算拍照。可能是因为我走的动作大了些,席梦思弹起来一些,等我回头一看,丁丁四仰八叉地掉到床底和墙之间的一个缝隙里了。按说一般有些协调能力的猫都会挣扎着爬出来,可丁丁就那个姿势躺在那里,头抬得高高地看着我,不厚道地说,真的很象那些要拿去市场买的小猪仔。俺顿时笑倒......

当然等我把丁丁掏出来,他就不打呼噜了,而且一直拿他那个没有尾巴的大pg给我,不知道是不是嫌弃我笑他来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