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bobby求祝福

(2008-01-28 20:48:37) 下一个
最近发现bobby非常粘人,不管我干什么他都要跟着,而且还不止一次拿我当树一样往我身上跳,然后又怕我惨叫,不敢深抓,就往下滑,我只好一边讲“No”,一边还要把他抱紧

后来觉得他好像是在吸引我的注意力,仔细观察了一阵,好像最近吃得比较少,而且有尿频的趋势,每次只尿一个小指甲盖那么小,而且越来越瘦了。今天问了 vet, 建议我马上带他去检查。

刚刚请了假,现在回家去带 BOBBY 去看病。特来求祝福,希望不会有事

这个右边的就是BOBBY了



这个是bobby 小时候的样子,躺在他的兄弟friday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鼠年来临之际送上一串串祝福:
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