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有这样的经历吗?

(2009-06-10 21:31:13) 下一个
昨晚我睡到一半忽然惊醒,因为感觉有人摸我后背,俺没敢动,只是静静的保持原来的姿势侧躺着,然后脑子里浮现刚刚电视里演的鬼的故事

插一句话,也是奇了怪了,最近一阵电视里10点半那一当居然天天都是鬼故事,成心让大家谁不好觉

跑题了,再说回来,俺没动,侧躺着,慢慢回过魂来,感觉是一双胖胖的小手 有节奏的在俺后背一下一下地按摩 劲道刚刚好 让你感觉舒服 可是不会痛 同时还加上不大不小的打呼噜的声音 呵呵 原来是我的肥猫猫乖乖小朋友

这下我笑了,很自然地就翻过身来,想拍拍他作奖励 结果他吓了一跳 可能没想到我会忽然动 然后就听到几了咕噜 钉叻当啷 胖乖乖同学掉下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