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不请进-- 肥猫来啦

(2008-11-24 07:15:08) 下一个
被阿不催了很多次,每次都泛懒,直到她居然说如果圣诞节去看她 就带上我家7.5公斤的乖乖。 天地良心呀,这不是坑我吗

赶紧,什么都不说,把电话丢之前照的照片晒晒

我家黑乖乖 闪亮登场

睡觉前,乘我睡眼惺忪,被照了


平生第一次跳上了门口的鞋柜,自己知自己事,凭借自己7.5公斤的吨位,平时决不登高,就算被动被抱上沙发,也是马上跳下,万一沙发承受不住我的吨位,还得赔,我一点都不傻

到了香港以后第一次出门,我这个开心,走到干草上,我就欣喜地趴下欣赏美景,多一步都不走,怕累倒




现在家里猫猫少了,我理所应当的当了王,还有个登基仪式,订王冠太累,我还是花圈就好,不沉



前两天,跟bobby小小打了一架,看看我都是一直让着bobby哥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