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大家庭带羊角帽祝大家新年快乐!!!

(2008-01-01 20:23:24) 下一个
黑帮老大 Yoda -- 我是老大,第一个带头给大家拜年啦



窝里横 Lucky -- 真的不太舒服,不过既然老大发话了,我就将就了



忧郁王子 Bobby -- 祝大家新的一年新气象!连我旺财弟都可以减肥成功,顺利跳上 kitchen counter,可见世上无难事....



痴情卫士 Friday -- 祝大家心想事成!! 我的玩具萝卜一个变两,两个变三个,三个变成一箩筐...



俊俏小喵喵 -- 祝猫奴狗奴兔努们身体健康!!宠坛各个小宝贝们身手矫健!!



天不怕地不怕 小乖乖 -- 祝大家像我一样吃多多,喝多多,睡多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