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菜花:本是菜,自以为是花

只为整理零星思路,想哪儿说哪儿,全无章法。如果您有耐心读上一篇,这里就谢过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布什总统 (八年了,别提他了!)

(2008-11-05 12:46:29) 下一个

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他应该第一时间给布什总统打电话,向他真诚的表示感谢。 正因为布什八年来的胡作非为,堵死了共和党的总统之路。奥巴马固然是个天才,可布什仍是头功一件。

布什带给我们的恶梦终于要结束了。只用了八年时间,我们从一个财政盈余的政府变成了破纪录的赤字,如此的败家,真正是史无前例。不仅如此,我们在这八年里陷入了两场战争,而且把世界人民因911 而产生的巨大同情转眼间就变成了憎恨。物价飞涨,金融危机,更是每个人的亲身感受。

八年就能干砸这么多事情,也算是另类奇迹。当初就算把一只猴子关进白宫,让他随机签署命令,其结果都不见得比现在更差。我个人也要感谢布什总统,他和他的政府给了我许多人生的启蒙:

切尼(抢你)副总统,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石油利益;

拉姆斯菲尔德,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自负和刚愎;

单边主义,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蛮不讲理;

伊拉克战争,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强奸民意;

伊拉克开战理由,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欺骗和蒙蔽;

伊朗问题,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无能为力;

新奥尔良救灾,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懒得理你;

〇四年大选,                  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愚民无敌;

房市危机,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一贫如洗;

国债高垒,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美元印钞机;

金融海啸,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股市探底;

特别要强调的是,

总统大人,                       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智商太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