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菜花:本是菜,自以为是花

只为整理零星思路,想哪儿说哪儿,全无章法。如果您有耐心读上一篇,这里就谢过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当我误进 Lady’s Room

(2008-04-02 23:08:01) 下一个

有一次出差,在芝加哥OHARE 机场转机。登机前照例去卫生间减负,也算为航空公司节省点燃料。一边想着下午的会议, 一边心不在焉的径直走到了卫生间。从入口到里间有一个短短的走廊,这时从里面走出一位女士,在走廊里她用很异样的眼光看了我一眼,但我没在意,继续往里走。这时又有一位女士走了出来,她干脆停下脚步,站在那里两眼直勾勾的看着我。我有点纳闷儿,就算我长得帅,你们也不至于这么盯着看吧。我低头审视自己,衣服干净,没有饭后的油渍,裤链也拉上了,人模狗样的没有什么破绽啊?

女士见我还没醒悟便微笑着说:Sir, there is another restroom next door. Usually the line in that room is shorter (先生,隔壁还有一个卫生间,通常那里排的队会比较短)

我如梦初醒落荒而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