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妇人

“春回,我已回不去了”
正文

儿大不中留

(2007-03-22 12:44:57) 下一个
妈妈发现哥哥最近上学前总要花几分钟去整理发型。前几天刚弄完“朋克式”,这几天又追逐“28开”。

妈妈带着疑惑问哥哥,“你把头发弄这么好看干嘛?”

哥哥答,“我想让自己看上去很不错。”

妈妈安慰,“你看上去已经很不错了!”

“可是我们班每个同学看上去都很好,我也想看上去很好。”哥哥解释。

“你有女朋友了吗?”妈妈单刀直入地问。

“还没有,不过有个女生很喜欢我。”哥哥还是很老实地。

“你怎么知道她喜欢你?她告诉你了吗?”

“没有,但她对我的所有东西都很感兴趣。比如我从家带去的一些小东西,还有我的功课,我在教室里完成的一些事。”哥哥从实招来。

“她长得好看吗?”妈妈找不到话说了。

“还行,头发挺长的,就像妈妈以前一样。”哥哥答得很坦然。

“我也有两个女朋友。”弟弟不甘示弱地给妈妈说。

“哦?你也有?”妈妈开始失落。

“是蒂芙妮和戴斯塔。她们特别喜欢我。”弟弟显得很得意。

“你喜欢她们吗?”妈妈问。

“喜欢,我很喜欢她们。她们也很喜欢我,因为她们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女朋友。”弟弟骄傲地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