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妇人

“春回,我已回不去了”
正文

借口

(2010-03-01 17:00:57) 下一个
这礼拜学校考试,这考试成绩学校要参加评比,所以给家长发了通知,让家长配合好学生,诸如要保证学生吃好早餐,要睡眠充足之类。

我只好设定闹钟,打破平时习惯,在清晨打着哈欠揉着眼睛做早餐。在陪着他们吃饱之后我回头再睡,这体重自然会是一路飙升。

等他们放学回来,我小心翼翼地问考得如何。
哥哥一贯的沉稳,说没有问题。
弟弟不回答我的问题,却引用了老师的一段话,“我们老师说了,考试期间,不要学太多,这样容易紧张,反而不利于考试。

我很不屑,弟弟学习一向不自觉,天天鬼混,居然敢用这样的借口,“请问你几时紧张过?几时学太多?”
弟弟仰起头说,“因为我平时不紧张,所以我现在更不能紧张。”

我说,“我明白了,你平时都不认真学习,这时候就更不会认真学习了,是这个意思吗?”
他耸耸肩,“随便你怎么说,反正老师说了,要我们放松,你想我不放松吗?。”

“考不好我找你算账!”
“你找我算账我更考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