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起开始写书,写给我将来的孩子

(2007-08-14 19:50:51) 下一个
我自己没能和自己的母亲进入一个无话不谈,无压力无约束的关系中,是我很大的遗憾。虽然我已从论断到越来越能理解她,尊重她,原谅她的很多所为,但是作为母女,我们缺失的情感纽带是补不回来了。给我的孩子写书,虽然自传不可能完全客观,但是我想告诉他们我一生的故事和体验,真实的想法,犯过的错误,获得的成就,只是纯粹的想让他们对我有更多的了解,看见作为平凡人的我如此努力的生活着,他们能得到一点鼓励。打算在他们成年的时候送给他们。希望我的字句给他们的不是束缚,而是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I'm sure your future children will be happy with empath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