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好我是爱薇

(2011-06-20 00:19:01) 下一个
快两年没有写下任何东西了,原因之一也是我们搬回了上海,本人也很懒得去学习爬墙。这不敢上回奥地利度假,回头看了自己写得博客,这才发现过去所记录的点点滴滴是那么珍贵。很多感觉和想法如果当时不记录下来,就消失不见了吧!所以我也要向很多姐妹学习,将博客进行到底。



首先就献上我女儿的过去两年的照片,也算是对过去时光的一段记录吧


我就是喜欢这样看人

我一岁啦!
石头我的最爱










这是过去两年的照片,稍后接着上今年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