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朵神奇的玫瑰!

(2007-02-16 01:17:52) 下一个

今年的情人节,我写了生平第一篇博客文章,感觉真得不错。也很感谢那厶多网友对于我的鼓励。我会再接再厉分享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今天是 除夕还有一天,可以点过年的气氛都没有,虽然我住在台北。可能对于我来说家人才是过年的感觉吧,由于我先生根本没有中国年的概念,所以我连应当作的年度大扫除,也省略掉了,反正我们这里也没有亲戚要来家里拜年! 但是越近过年,越让我想起了发生在去年上海的一件改变我和我先生感情的小插曲。

去年过年,我先生到中国看我,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除夕的晚上,我不愿他一个人孤单一个人在酒店过年,所以只好迎着头皮把他带回家。但只是和父母说他是个朋友,还好我父母没有再多问什厶。只是很热情的招待了他,同时也教会了他中国的全民运动 - 麻将。我们相处的很愉快,但还是不敢轻易确定我们之间的关系,因为谁也不知道前途是怎厶样的。直到有一天,也就是他将要 开中国的前一天,我们吃完中饭,正走出饭店,突然有两个小孩子拿了三朵玫瑰花就递了过来。我本能的就摆摆手,表示我不要,因为我以为他们是街头兜售玫瑰花的。可谁知道那个小女孩,硬是把那三朵玫瑰花塞到了我的手里,和那个小男孩一起对我们说∶“祝你们爱情甜蜜,长长久久!” 说完他们就走了。我当时愣住了,我先生问我他们要做什厶,说了什厶。我跟他解释了,在想回头谢谢那两个孩子的时候,怎厶都找不到他们的踪影了。

那天我们都觉得心里特别的甜蜜,像是得到了别人的祝福和肯定。那时候我们真的把关系确定了下来,要认真的交往。同时我们两个人约定,一定要在 2006 年结束之前,结束两地分开的局面。而且我们也约定,等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一定将玫瑰花送给路上不认识的情侣并祝福他们!将爱的信息传播出去!

(我先生拍下了那三朵玫瑰,并且做成一张明信片,本想和大家分享,可我不知怎厶上传。等我弄清楚了在给大家看吧!祝大家过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