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怀孕记(1)

(2008-02-19 13:17:37) 下一个
明天就怀孕整整11周了因为一直处于旅行的状态,所以今天才能够坐下来,和大家报告一下我的怀孕过程。

其实我的怀孕纯属上帝给的一份意外的礼物。因为之前我一直认为生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想要就有了呗!可后来到了一个大型的查经组织以后,由于这里全都是姐妹,而且很多都是高学识有海外生活经历的,由于种种原因可能推迟了生育的年龄,因此总是听到很多无法怀孕的例子。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哦!孩子不是你想要有的,那是上帝的一份礼物!”因此我也给我先生打好预防针,如果我们想要孩子时,任何一方有问题我们都不要强求,任何方法都不要尝试了,一切都顺其然吧!我先生一直对于孩子的问题都是可有可无的(我以为,等有了才知道他多想要个孩子),也答应了。

2007的 诞节夜我们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夜晚,就是在那个晚上我得到了礼物。人们都说女人对于怀孕有第六感,大概2周我就有预感我可能怀孕了。之后我们在新年的时候到合欢山旅行了一次,回来我就和老公说我可能怀孕了。他开始有点震 ,但很快就恢复他的本性,开始分析现行的状况了。最后做出的结论是这个时候是要孩子最佳的时机,并且非常兴奋。

之后我就在期待和焦虑中渡过了,也就在这时体会到那些想要孩子的心情,之前不想就算了,可一旦有了期待孕育生命的念头开始,就迫不及待了!在我好朋友来的前一天,我忍不住就跑到药房买了个早早孕测试棒。实在等不急早上的第一次小便,下午回了家就开始测试了。结果是没有!(非常非常浅的水印,我以为是原本就有的,因为没有经验所以不知道那就是了!)就别提心里有多厶多厶失望了。可我的好朋友迟迟不来,我心里又点燃了希望,因为我的一向准时,只有提前1-2天,从没有推的。于是好朋友推迟的第三天,我又卖了测试棒,并且非常有耐心的等到天亮。可是奇怪了不知道是兴奋还是荷尔蒙作怪,我彻夜未眠,所以凌晨三点,我就有测试了一次。这次的水印清楚地显示出来了,也别提我多高兴了。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异常的精力充沛,晚上就算睡3个小时,白天也不觉得累。但是又有个头疼的事情摆在眼前了,我们计划了已久的中国和欧洲旅行怎厶办?所以在出国一周前,决定去看看医生,看到怎厶说!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