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online dating

(2007-03-12 04:54:50) 下一个
由于一直一个人漂流在外面所以我的生活圈子一直都很窄。大概在2001年我就开始进行online dating了。这期间断断续续的,同时也见了一些不同的网友。最后2005年 诞节见了我的网友,也就是现在LG.这里我向分享一些我的经验∶

1. 要找对的交友网站。现在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交友网站,要找人气高或者专门有针对性的交友网站 (比如如果你是基督徒,你就可以登记在专门的交友网站上)

2. 尽量利用网上的即使对话系统,如果谈的比较融洽,接着就可以利用yahoo或者msn.

3. 在网上交友的心态很重要。在没有见面的情况下,就爱得死去活来那肯定是小说中才有的情节。保持一颗平常的心,尽量早安排见面。并且一定要诚实。同时要记住,中间肯定会有很多的挫折,你会见到很多的网友,但是不要放弃,要不断的尝试。我也是经过了5年的时间,才碰到了现在的先生。

4. 我不排斥远距 的交友,不要从一开始就把自己圈在一个圈子里。多一点机会,如果是你的缘分到了,在远的距 你们也会在一起的。

这只是我自己的一些经验,希望所有的姐妹都能拥有自己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retty_woman 回复 悄悄话 平常心很重要.不要因为老外而降低要求.有特例.对中国男人的要求与他们一样.该有的责任一定要有,不然免谈.

我朋友去年结婚也是网上认识的.不过个人人为online dating太麻烦,太浪费时间...哈哈
xueen 回复 悄悄话 Let's shake hands:) I started online dating in 1999 and met my husband in 2000, but we dated for 5 years before we got marri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