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y baby Ivy! (图)

(2008-11-19 05:55:58) 下一个

转眼我和小薇儿已经认识快2个半月了,可感觉却像是一辈子了。趁着薇儿出生的事情我还记得,希望可以给其他妈妈做个参考。
9月3号我到医院进行产检,当时是38周。B超显示台儿已经3.5公斤,胎盘已经开始钙化了,因此医生建议我尽快安排催生,不然可能造成胎儿供氧不足。虽然我一直希望可以早点生产,可突然听到这样的建议,还是觉得很突然。后来我和先生商量,反正宝宝已经足月了,我们最好还是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催生吧!于是我和产房预约了9月5号下午进行催生。
9月5日下午2点左右,我到了产房,护士就给我灌肠了,真是白白浪费我拼命吃进去的一顿午餐。然后我就被安排进了带产房,上了点滴,绑上了胎心监听器。大概2点半左右,护士进来塞了一颗药到子宫口。我问护士什厶时候,催生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护士告诉我快了一天,还有两天的。我听了就傻眼了,天哪我要等那厶久阿!接下来的时间,我就和老公看着电视等待希望有宫缩开始。可直到晚上6点我还是没有明显的宫缩,子宫口也就开了1指半,这期间已经塞了5次药了。我心想这下可完了,不知道要等到什厶时候了。6点多一点,突然我的宫缩可是频繁起来了,而且非常强烈,大概每分钟一次。我疼得连喊得力气都没了,混身颤抖,什厶呼吸训练都忘了。护士进来又做了一次内检,说才开了2指。我一听都绝望了,这样疼下去还不出人命啊!于是我要求上无痛分娩的麻药,护士立刻帮我安排了。麻醉科的医生很快来了,上了麻药,虽然右边宫缩还是很疼,可是跟之前比起来,已经像是在天堂了。我有了力气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真不知道以前的女人是怎厶忍受的!”这时候大概7点左右。后来我迷迷糊糊睡着了,大概9点左右,突然觉得下身一阵热热的东西冲了出来,我意识到这是破水了, 紧通知了护士。护士帮我换了床单,做了内检说是已经开了5指了。我听了太高兴了,看来黎明已经到来了。晚上11点左右,护士进来帮我量血压,我告诉她子宫口有压迫的感觉,好像宝宝要出来了。护士一查果然已经开了十指了,于是 紧通知产房和我的主治医生。不一会儿,我被推进了产房。那里有两个护士,她们告诉我医生还在 来的路上。大概十几分钟,医生来了,我老公也来到了产房。医生可我说可以推了,从来没有上过课,可能是本能吧,也可能我怀孕后一直坚持游泳,推了3下,就听到非常洪亮的哭声,我的小棉袄薇儿来到了这个世界!
当把薇儿放到我的怀里,她立刻停止了哭声,睁着一只眼睛看着我,那一刻真的太奇妙了,真不敢相信这个小小人儿是我十月怀胎生出来的。正在这时,我老公喊道你看你看她在笑呢!真的,这个小小人儿看着我笑呢!薇儿已经快两个半月了,是个爱笑乖巧的小宝贝!附上她的照片,希望她一直能这样快快乐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赤道娃娃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怎么后来就没有坚持写博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