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oneymoon in Portugal (图)

(2007-05-09 05:45:37) 下一个



我是去年8月份才结婚的,我LG在葡萄牙工作了将近9年的时间,有一些事务要回里斯本处理,所以我们也算是在葡萄牙度的蜜月。
对于葡萄牙的第一印象不太好,原因是一下飞机,我们就在那里等行李等了将近2个钟头,?说那天是有足球比赛,所以工作人员不够。晕倒!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工作是工作,什厶比赛也不能作为不工作的理由吧。所以我特别生气,就对我LG发火,质问他∶“HOW CAN YOU STAY IN THIS KIND OF COUNTRY FOR 9 YEARS?

好不容易我们等到了行李,也拿到了租好的车,慢慢的进入了里斯本的市区。我一下就被那蓝蓝蓝蓝的天空吸引了,在我印象里真的没有见过那厶蓝的天空。随后我们到了一个很古老的小镇,那里还保留着斗牛的习惯。我一下就被古老的小镇所吸引了,同时也忘记了旅途的疲乏,全身一下子就放松了进入了度假的感觉。我接着就有对LG说∶“NOW I KNOW WHY YOU CAN STAY HERE FOR 9 YEARS. 葡萄牙还有更多的精彩等着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