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未来的"化学物理学家"和我跳舞~O~

(2009-03-11 11:39:30) 下一个
我不太会跳舞, 原因有二. 第一, 老公不会跳. 第二我怕旋转, 一转我就晕. 但是在大学里我可是个喜欢文体的女生, 那时候也多半跳跳16步什么的集体舞, 而且舞厅就是学校食堂. 时间也总是周末, 紧张了一礼拜的神经去放松一下感觉很好. 所以我在那时候还是经常去食堂舞厅的.
后来和他开始相处, 虽然确定了特殊关系, 但是还是初级阶段, 所以大家都比较腼腆. 一次我们系组织的舞会, 我把他带去了, 他一点不会跳舞, 看着我被人邀请跳舞干着急, 可那时候我也没想到要拒绝邀请, 毕竟大家都是同学, 他也没什么办法. 就这样无奈着, 几曲下来, 我和他有点想离开,可是那是我们系的舞会,没待一会就走似乎不合适. 正在我们愁眉不展之际,他的一个朋友,也是我同学跑去和他嘀咕了几句话, 等到舞曲再响起来, 他居然跑来拉我去跳, 我很惊喜, 跳的时候就不说啦, 互相踩得不亦乐乎, 笑死我了. 跳完我问他, 那个同学和你说什么了你怎么勇敢到敢跳舞了? 他说, 朋友和他说与其看着别人和我跳, 不如他自己和我跳, 反正我又不会在乎他的舞技! 就这样, 他整场都在和我跳. 只是后来再也不去舞厅了, 也不让我去了~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