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个炸弹!大家为什么要试图扭转或者说服28K?

(2008-09-23 06:26:44) 下一个
本人只是针对德坛的28K现象有个想法,首先说明不针对任何个人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一定要改变28K的想法?他有自己的理论和思想,有自己的逻辑和判断,这28K的满足和上流梦对他对谁都没坏处不是么?他自己做着自己的梦按自己计划去走,而且过得很开心。为什么要去破坏他的梦?对他有好处么?对大家有好处么?人活着说到底不就是为了追求幸福么?人家挺幸福的,不就是不按常理么?这有什么关系么?他不想开窍只要他开心愿意,又没妨碍谁害谁,为什么不可以?我想起关于小孩嘬手指的故事。在咱们的传统观念里看见小孩嘬手指,父母一定横加阻止。我也曾经一样。可是有一天忽然一个老外问我:既然你的孩子嘬手指感到快乐,你为什么要阻止她?我说多脏啊。 老外说:那你把孩子手洗干净不就行了?还有什么理由么?我哑然?!回头想想可不是么?为什么当看见违反常规的事情发生在孩子身上家长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阻止?反常?是的!可是有错么?有害么?否则的话why not?why can't?天才应该不是培养出来的,比尔盖茨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就是因为他小时候父母没有折断他异想天开的翅膀。每个人都是某方面天才, 对于无害的或者未来不知道的事情,为什么不随他去呢?也许我们的28K将会走出自己的另一番天地呢,有什么不好么?说到这儿忽然觉得是不是我也很28K,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