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光山色

(2008-09-21 08:16:25) 下一个

        很久没有游山玩水了。似乎是忙得没时间,也似乎是因为这么多年下来已经没有什么可新奇的了。把自己安排在单位和家庭之间终日单调的振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虽然也偶尔有游玩的念头,可是去哪里呢?和什么人去玩呢?这两个问题的答案令我始终提不起兴趣出游。最近终于拗不过两个将要回去的年轻朋友的要求,对他们的软磨硬泡投降了,陪他们去玩了一趟火山湖。看官这下知道我的弱点了?没错!软磨硬泡我是会投降的。所以这么多年终究也不敢见网友,怕的就是自己经不起考验,哈哈,所以只好当鸵鸟,把头藏起来让你们看不见,这下就彻底安全了!看官朋友别见怪,开个玩笑,实在是庸人自扰罢了。

大自然对于我就是有这样说不出来的魅力,我们一到山坡下的湖边,本人就忘记了一切几分钟前还自以为很了不起的不快,被这湖光山色吸引了去,又一次投降了,在这自然的怀抱里 ……! 那两个朋友简直可以说是欣喜若狂。他们说在他们去过的地方,从没有这么安静而又美丽的自然景色,而且人又这么少,这简直是踏破铁鞋无觅处梦一样的天堂景致,现在这么得来全不费功夫,真的是很陶醉很庆幸。幸福好像会传染。出门以前还是懒洋洋的没精神,心情阴阴的,觉得在这同事们都举家出游度假的日子里,自己简直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幸最孤独的人了。现在,面对这蓝天、白云;这湖水、野鸭;这绿树成荫的山坡;这悠闲自在的钓鱼者和这流连忘返的荡舟人,我感谢上苍给我欣赏这一切的机会。忽然间觉得自己是个很幸福的人了!于是我们就在醉人的天堂里幸福了一整天!

看看这些照片,请大家一起幸福! (写了很久了,季节都过了,不好意思,凑合看看玩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