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11

(2005-01-14 11:37:42) 下一个
今天的心情宁静了一些,大概是昨天晚上休息的好了吧。中午时分看到你的邮件,你让我打电话给你。我没有这么做,没有这种勇气。后来你竟又到我的实验室来了,希望我能陪你去喝一杯咖啡。 你心情似乎很不错的样子,大概心里也会象我今天这样的平静吧。我静静地听着你讲自己亲人的过去的故事,讲你的姨和姨父相亲相爱到老。后来你还说也希望拥有那样的相依相伴。我没有讲话,只是心里波澜起伏。已经卷入那个行业的你,真的认为还可以习惯一种平静无华的生活吗?你盯着我的眼睛,说希望我眼里的宁静永远都不要变。我不知道,真的不会变吗?我是如此害怕入世,可是正如每一个人一样,都不得不一点一点进入这个纷杂的世界。 你看着我,不说话,眉头紧锁。你自言自语说,几年后我一定要娶你。我无言,头却嗡嗡直响。为什么呢,你竟然能够违背自己多年的为人原则,在一个女孩面前敞露心扉,让我了解你的感受,你的爱,你的痛苦。可是我能够对你说什么呢?我不能给你一丝一毫的希望。我想告诉你我想珍惜现在,将来,根本没有将来。但是我不敢直白,怕你本来已经如此纷乱的情绪会更加不堪,你还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做,不是吗?还有多少人,在等着你的行动和指引。你怎么能为了一个无法给你任何承诺的人伤及自己的事业。 这一夜,难眠。始终无法忘记你眉头紧锁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