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妹妹回家了01/17

(2005-01-17 14:47:39) 下一个
昨天一直修改论文到凌晨,这可真是史无前例的认真啊。一直学到了妹妹恰好已经下车到家的这个时候,收拾停当,坐在床上,虔诚地兴奋地充满期待地拨家里的电话号码。 电话拨过去,居然响了两声才被接起来,往常可都是马上就有人抓起听筒哦!于是我马上感慨,看看,就是不一样了呀。这个时候电话那边传来妹妹温柔的声音。妹妹的声音总是让别人惊讶,因为听起来很年轻很年轻,再加一个,很年轻。而偶的声音就是很沧桑很沧桑,很沧桑的那种,以至于上大学的时候给朋友打呼机,被传呼小姐尊称女士! 妹妹听到是我,按惯例先要对我撒一声娇的哟,会让老姐很高兴哦。但是显然这一次没那么兴奋,一打听,才知道一家人正喜滋滋地热气腾腾地其乐融融地吃涮锅呢!原来如此,我的电话让你这小肉食家伙又少吃了两口肉不成,哼哼。。。然后逮住她聊阿聊,怎么老接我越聊越没劲儿了涅?噢,早已经大半夜了,你明天睡懒觉,姐姐我还得去上学哩!罢了罢了,忍痛要求撂电话,下次再聊吧。 放下电话,安然入睡。总是这样,进来被那些烦恼的事情折磨的夜夜无法入眠,可是只要给家里一个电话,必然就可以平平静静地入睡。所以也就渐渐养成了习惯,喜欢在凌晨夜深人静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们,那个时候觉得心里格外的温暖。亲人,家,是唯一可以真正温暖自己的。时刻要提醒自己记着,没有其他的谁对我的感情,能够与之媲美阿。 明年这个时候,我应该也可以和她们团聚了,吃涮锅的时候也不会有人打搅了,真好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