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16

(2005-01-14 12:22:42) 下一个
上午体检回来,看到了一封你在凌晨发出来的邮件。你承诺说不再特意来找我。我想你终于可以下定决心了。对啊,分开了,一切的苦恼痛苦都可以慢慢化解。时间可以融化一切的。 但是上天还是没有停止捉弄你我。下午从课堂回来,回办公室的路上竟然又遇到了你。真让人郁闷。你对我叹气说,想要做到不见你怎么就这么难。我也哭笑不得。 你说现在害怕回家。你说,你的好友说他甚至可以预见到三年后你会是什么样子。他说你现在心里想的是怎样的一条路,就必然会向着那个方向走。这句话真正是拨开了我最痛最痛的伤口。这是我最害怕发生的事情。我不住地想,没有我的存在,你和你的妻也许还是可以天长地久的,虽然感情不圆满,可毕竟那是一个完整的家,至少你的女儿会有自己的爸爸妈妈陪在身边,健康快乐地长大。我的出现是如此的不合时宜,甚至有可能会成为你们家庭破裂的导火索。尽管你一直说这些事情和我无关,危机是几年前就开始了的,我仍然觉得我的出现造成至少加重了今天的局面。我害怕这样一天的到来,我痛恨自己现在的优柔寡断。我不愿去想象将来和你会有怎样的结局,我根本不可能接受这其实永远不会被人祝福的感情。我不知道你的好友是否赞成你这样去做,毕竟没有多少人希望你离婚,因为你的可爱的女儿。 你很幸运地有那样一位知心朋友,他清楚你心里所想,是他鼓励你珍惜你遇到的这份感情,也是他开导你解劝你帮助你;可惜我没有这样的导师;真想跟你的朋友说说心中所想,告诉他我也珍惜你对我的真挚的感情,可是我必须退出;告诉他我十万个不想看到家庭破裂,不想让你的女儿有任何的心理阴影;告诉他其实我并不想看到将来有一天,事情发展到你所希望的结果;告诉他其实我真的好愧疚,无颜面对你的妻女家人朋友。而且,我更无法向我的父母亲人交待。 每次见到你的确很开心。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无法跳出感情的羁绊,及时悬崖勒马。我知道,我必须理智地做出决定,可是每次总是在面对你的时候,原本嘴拙的我,想好的话一句都说不出来。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有所转机。明天你就要去另一个城市开会了,希望这几天的分离会让彼此都冷静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