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15

(2005-01-14 12:08:18) 下一个
不知道你的妻子是不是感觉到了什么。今天上午忐忑不安地打开信箱,果然看到了你的一封邮件。上面写着,你的妻子惊讶地说感觉你变了。这句话让我觉得心痛的不得了,如果没有我的出现,一切又会是怎么样呢? 后来你又写了一封邮件,说你没有勇气面对我了。我完全理解你的意思。可是我是无法帮你的,我的任何行动都可能伤害到你的妻子,我不想让满怀希望的她受到任何的打击,否则,我在今后的日子里还将怎么面对自己。 可是我仍然很害怕,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这样的三人的故事里,注定有人受到伤害。事实上,我们已经都开始受到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