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14

(2005-01-14 12:03:06) 下一个
周日的阳光无比的绚烂,让人的心情也随之好了起来。中午和教练去练车,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轻松了很多。中途你打来电话,你让我练完车给你打电话。说真的,今天我实在不想见你,晚上你就要去接你的妻子了,我希望你可以平平静静地见她,而不是见到她的时候想的却不是她。和教练喝完咖啡出来,发现你又打来四个电话,于是我还是给你回了电话,你说想我陪你吃午饭,最终我还是答应了。后来才知道其实你吃过了。于是心里也突然有了些许的温暖。我承认,这种被关心的感觉,真的很让人感动。 然后我们静静坐在咖啡厅里,默默注视窗外灿烂的阳光,你的嘴角挂着一丝笑容,但是我向你的心情其实是阴霾的。你不停地跟我讲话,我才知道你竟然出乎我意料想要对妻子和盘托出,还好你的国内的好友了解你,一番解劝,总算避免了这场你称为的“暴风雨”。我静静听着,心里在想如果我也如你般地喜欢你或是别人,会不会也彻底失去理智呢? 你很难过。我感受到了。直到今天我才突然感觉到了你的痛苦,那是一种心要被撕裂的感觉。尽管无法全部了解,但只是感受到的这一些,都足以让我自责的无以复加。我过去一直在你的面前提你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不时提醒你不要忘记她们的存在,同时也安慰了自己无比愧疚的心理。可是这一切,竟会让你多么的痛苦!我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残酷地对待着你。 但是无论如何,该要面对的总要继续面对。晚上你的妻子就下飞机了,希望你会好过一些。我想她一定是满心欢喜,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了。一想到这些,我的愧疚几乎把我打入十八层地狱。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能对谁讲呢。 也许,慢慢地你就会平静下来。相信你的成熟与能力。你会处理好你要面临的一切,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